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国际e邮宝开通挪威线 跨境物流已覆盖十国
2016-01-20 4101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29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中国邮政旗下“国际e邮宝”今天宣布正式开通挪威专线,把跨境空邮产品业务拓展至第十个国家。

跨境物流

国际e邮宝方面称,新挪威线路提供收寄、出口封发、进口接收和投递等实时跟踪查询信息。用户可以通过EMS网站、挪威邮政网站或拨打11183客服专线查看邮件跟踪信息。


但目前为止,国际e邮宝挪威线暂不提供邮件的丢失、延误、损毁补偿,及查验等附加服务。而对于无法投递或收件人拒收的邮件,国际e邮宝挪威线将提供集中退回服务。


据了解,国际e邮宝是中国邮政为适应国际电子商务寄递市场的需要,推出的一款针对轻小件物品的空邮产品。在此前,国际e邮宝已经开通了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应该、巴西等9条空邮产品线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