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盘点:宝洁、Pucci、Kering一周高层变动
2016-01-20 4028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近日宝洁公司、LVHM旗下品牌Emilio Pucci、Kering集团纷纷对对高管层人员进行调整:

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 Co)





据知情人士透露,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 Co)宣布任命老将David Taylor接替A.G.Lafley出任集团CEO一职。

目前宝洁公司面对成熟市场销售业绩不佳、竞争激烈及美元走强的现状,这项决定符合公司进行大规模整顿的要求。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公司已开始精简业务,这个月初宝洁宣布以125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40多个品牌出售给香水制造商Coty。这样他们就能专注发展少部分快速增长的品牌,例如汰渍(Tide)和吉列(Gillette)。

1980年Taylor(下图)进入宝洁公司,在35年间服务于中国和西欧市场。自2013年以来,他担任集团全球健康和护理业务部总裁。今年1月,他的职权又扩展到业绩不佳的美容业务。而A.G.Lafley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一职。

LVMH



LVMH旗下品牌Emilio Pucci日前宣布9月14日将正式聘请Mauro Garibaldi出任品牌CEO,目前Mauro Grimaldi担任Elie Saab销售、营销及传讯部副总裁。他未来的的直属上司将是LVMH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 Pierre-Yves Roussel。

Grimaldi毕业于米兰博科尼大学经济学专业,他最早在Vestebene(比利时荷兰)和Vestebene(斯堪的纳维亚) 担任区域经理,开启职业生涯。1999年加入Benetton出任区域经理。此后曾任法国品牌Tod’s和 Hogan零售经理、Valentino零售批发总监、Salvatore Ferragamo中西欧区总监,2013年至今供职Elie Saab。

自2014年Alessandra Carra退出Emilio Pucci加入Agnona后,来自Pucci创始人家族的Laudomia Pucci一直担任该品牌临时CEO,此次任命后她将继续出任形象总监兼董事会成员。

Mauro Garibaldi到任后将与新任创意总监-男装品牌MSGM创始人Massimo Giorgetti进行合作,Giorgetti的设计将于2016年到店销售。集团CEO Roussel对2016年集团男装业绩寄予殷切期望,“我们的时装以丝绸质地的旋涡状彩色印花运动装闻名,Giorgetti的任务是让我们的时装更时尚更有活力!”

Kering



7月27日,Kering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将于9月14日任命前联合利华(Unilever)全球护肤业务部执行副总裁Grita Loebsack为奢侈品时装及皮具新兴品牌首席执行官,她将执掌Alexander McQueen,Balenciaga,Brioni,Christopher Kane,Stella McCartney和 Thomas Maier六大品牌。

这位德国籍新CEO将直接管理以上六大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而她的直属上司为集团董事长兼CEO Fran?ois-Henri Pinault,并参与集团执行委员会的工作。上任后Loebsack将为品牌提供战略和运营方面的建议,促进集团更好完成实践并强化推进奢侈品业务中的优秀文化。被接替者Marco Bizzarri将于2016年1月1日出任 Gucci 首席执行官。

据美国网站WWD报道,Kering表示尊重旗下每个奢侈品品牌的独立性,并保证每个品牌CEO各自运营责任的独立性。此次任命意味着集团管理层结构将反映出集团品牌的业绩状况。该集团排名前三的品牌独立汇报各自业绩而新兴品牌则被归类于“其他品牌”的大类进行业绩汇报。

Loebsack(下图)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研究生,欧洲工商管理学院MBA。1996年~2012年间,她曾任欧莱雅(巴黎)总经理;欧莱雅(英国)和欧莱雅(荷兰)常务董事以及Vichy全球品牌总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