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京东到家8月10日登陆天津 引入本土品牌
2016-01-20 3890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7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京东到家”将在8月10日正式登陆天津,市民将可享受3公里范围内生鲜、超市、外卖送餐2小时内送达的便利服务。

京东到家

据悉,“京东到家”将携手津乐园、津工超市等当地商家举行开城钜惠活动,消费者只需消费0.1元即可线上抢购美食,或者在写字楼推广活动中领取商家派发的福利。除超市生鲜,京东到家还提供多种上门服务,如上门美容“美容之家”、上门家政“e家洁”等。

京东到家登陆天津

京东到家登陆天津,多款商品限时秒杀

京东到家天津写字楼送水果

京东到家天津写字楼送水果、送京东Joy公仔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京东到家”天津站的开通,将让市民到足不出户享受到更新鲜、更便捷的购物体验,而与本土品牌的合作,不仅为品牌扩充了销售渠道,同时也丰富了 “京东到家”的商品资源。

资料显示,今年7月17日京东到家入驻深圳并正式上线,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成为京东到家第四个上线城市。7月28日京东到家正式入驻武汉,与中百仓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切入中部市场。官方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上线以来,京东到家北上广的日均最高订单量超过5万单;在众包物流配送方面,日均派单量超2万单,派单月增长速度达219%。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