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物流B2B二货网试运营 要做物流界淘宝
2016-01-20 3824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11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环球货联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旗下B2B平台二货网已经开始试运营,并将会在近期上线。

在接受亿邦动力网采访时,环球货联CEO刘彦飞说:“二货网名字来源于‘全球货主’和‘国际货代’的组合,两个‘货’加在一起就是‘二货’。二货网将主要服务群体定为‘货代种的中小货代’,业内称二级货代,它代表一群屌丝级的二货。这是二货网的另一层含义。”除此之外,“二货”的名字更贴近互联网,更不装,符合年轻人的思维。

据二货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二货网的服务领域主要集中在海运。在海运领域,发达国家物流成本(跨境)占生产成本的10%到15%,发展中国家占15%到25%,而中国则高达30%到40%。刘彦飞说,造成中国目前现状的原因是,从询价到订舱、提货、仓储、报关、三检乃至国际运输,均不够透明,各个环节都有“黄牛”充斥其中。

据悉,伴随二货网同时上线的,还有环球二货APP和微信公众号。同时,二货网和美国货运集团Prime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刘彦飞表示,二货网要将线上和线下资源对接,实现最终的全程信息透明。网站、APP和微信公众号可实时发布货物所处的环节,帮助全球货主提供物流可视化、保险、国际贸易结算、在线融资等服务,即物流B2B。并最终实现:天下没有贵的物流。

刘彦飞表示,二货网要做物流界的淘宝。“我们不做物流,我们要帮物流做物流。”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在二货网上线之前,已经获得1000万美元的天使基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