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嘿客之后 百世汇通也要做邻里社区服务店
2016-01-20 3829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为了提高快递最后100米服务品质,方便用户收寄包裹,百世汇通携手小微商户推出社区增值服务项目“百世邻里”。

据了解,百世邻里通过和花店、便利店等商家合作,使周边的小微商铺成为百世邻里服务站,提供包裹代保管等服务。目前,百世邻里已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共3万多家,分布在全国各个社区、校园、乡镇中。

百世汇通开百世邻里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查找周围的百世邻里服务店。百世邻里已和支付宝、裹裹合作,在两者的手机客户端“驿站”中可搜索到就近的服务店,也可以直接在周围寻找贴有百世邻里“三只熊猫”标示的商铺。另外,百世汇通官方微信“查询附近百世邻里”功能即将上线,方便消费者快速找到身边的服务店。

据悉,如遇到包裹送到但收货人不在的情况,快递员会将包裹暂时安放在社区服务站,待收货人方便时自取,减少了快递员可能重复送货的工作量。值得关注的是,如果收到的包裹不满意,可直接在服务店中办理“退货”。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顺丰、韵达、天猫物流等都曾推出过社区服务站。而今,顺丰的社区服务已从只收件不派件的服务站点,发展成为引入O2O服务项目的“顺丰家”,不仅为商家提供了品牌展示的渠道,也为商家打通线上线下销售,并借助自身物流优势提升了商家的售前售后服务质量。

百世汇通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运用信息化手段探索快递转型之路的大型民营快递公司,对快递的派送流程实行条码扫描和运单核对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精准的速递服务。曾首创快递短信通知,服务网点超过5000个,近500条全网省际干线班车,超过2万人的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年无休的速递服务,业务辐射至西藏拉萨等偏远地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