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滴滴推mini电动车“小滴” 主打一人出行
2016-01-20 373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19日消息,日前,滴滴快车宣布将在杭州推出首批“迷你”电动车型——“小滴”。据悉,这款外型酷似Smart的车除了驾驶员座位之外,只有一个乘客座位。滴滴方面表示,杭州用户在呼叫滴滴快车时,可通过选择“迷你型”来呼叫“小滴”。

滴滴打车

(“小滴”产品界面截图 )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此次滴滴快车公司推出的所有“小滴”均来自浙江时空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车型为E20,是一款微型乘用车。该车型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260km,百公里耗电约为10-14度。

在价格方面,据亿邦动力网了解, “小滴”的定价为0.99元/公里,0.3元/分钟,收费方式为公里费叠加时间费。该收费标准为杭州当地滴滴快车定价的8折。

滴滴专车华东区总经理孙枢表示,在早晚交通高峰期,有大量一个人出行的乘客,这部分乘客仅需一个座位。滴滴快车将通过“小滴”为这类乘客提供座位,且收取更低的出行费用。与此同时,多人出行的乘客也获得了更高的打车成功率。“这是一次细分解决出行需求的尝试。首批“小滴”将先在杭州上线,未来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推广。”

据悉,滴滴与时空电动将陆续在杭州投放800辆“小滴”。到年底前,在杭州将有由时空电动生产的5000辆新能源汽车参与到滴滴专车、快车平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