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苹果将与阿里巴巴在移动支付领域进行合作
2016-01-20 338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5月20日消息,根据外国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都希望两家公司拓宽合作领域。

阿里巴巴集团和苹果公司已就引进移动支付服务达成合作协议,据称该服务或为Apple Pay。这一消息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韩国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确认。

马云在会上称,阿里巴巴集团正与苹果公司就引进支付系统进行交涉,合作和协商仍处于初级阶段。他希望双方也能在其他领域达成合作协议。

一周前,双方就在中国引进移动支付系统举行谈判。苹果CEO库克对该合作关系感到非常兴奋。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他说:“我们非常希望Apple Pay能进入中国。我对这项产品非常看好。”

苹果公司正与大批中国国内的银行进行洽谈,意图将Apple Pay引入中国。2014年9月,苹果公司在美国推出Apple Pay。同一时间,阿里巴巴于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Apple Pay借助NFC技术,能让iPhone用户轻松支付。iPhone用户只需用手机的顶部对着信用卡的读卡器,手机就会自动弹出Passbook中默认的那张信用卡,只需使用Touch ID确认支付就能完成整个支付过程。

中国是苹果公司的第二大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将成为该公司最大的收入助推器,取代美国成为该公司第一大市场。iPhone手机在中国的销量甚至超越了美国。所以,将Apple Pay引入中国对苹果公司来说至关重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