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饿了么开送早餐 可在微信直接下单
2016-01-20 3461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6月30日消息,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外卖平台饿了么于近日上线早餐外卖,截止目前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5个城市服务。

饿了么相关负责人告诉亿邦动力网,其早餐功能早在4月30日早餐频道就已经上线,只是当时服务范围较小,并没有被大家广泛关注,该负责人还介绍说,目前上海全市都已全部覆盖。

饿了么

饿了么早餐服务区域主要为白领较为集中的区域,用户可通过手机端预定次日的早餐服务,亦可预约下周整个工作日的服务。同时,针对暂未开通的区域启用“申请开启”的功能,凑够30个人预定服务即可开通。

与饿了么其他服务不同的是,早餐服务将以办公大厦为单个服务区域,统一送至一个区域后由用户独立去取餐。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6月9日聚美早餐平台“美天早餐”曝光,主要通过第三方平台“有赞”开设微店,25日开通微信服务号订餐的功能,目前提供北京部分地区的服务。

不仅是聚美与饿了么,围绕着社区、写字楼开展的上门服务,正在成为城市中新的流量入口,包括京东到家、爱鲜蜂、Dmall等一干电商公司开始用新的O2O产品和打法,试图捕捉线下用户,并迎合其购买习惯和使用场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