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杀到东南亚:美国跨境在线支付接入Lazada
2016-01-20 3365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6月5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日前,美国在线支付企业Payoneer与东南亚电商Lazada正式合作,为Lazada提供跨境电商支付方案。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Lazada成立于2012年,业务范围覆盖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六个东南亚国家。融资额达5.2亿欧元(合7.68亿新币),投资者包括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和英国零售巨头乐购等。资料显示,Lazada年经营额已达十亿美元,日均访问量400万,入驻Lazada平台的商家数超过1.5万。

而Payoneer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支付公司,主要业务是帮助其合作伙伴将资金下发到全球,尤其专注于单笔资金额度小但是客户群分布广的下发模式。

对于中国的跨境电商卖家而言,Payoneer主要负责的是帮助他们更方便地收取海外买家的支付货款,也可以帮助他们把钱款支付给海外的合作伙伴。而这次合作,Payoneer主要负责给Lazada的海外商家提供跨境支付的解决方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