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货源不再愁” 寺库与力诚百货共启动O2O
2016-01-20 3359

9月1日消息,刚刚拿到E轮5000万美元融资的奢侈品电商寺库网,对外公布,其已与国内最大的奢侈品代理商之一的力诚百货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双方将推动境内、境外和线上、线下的O2O运营模式。
寺库网方面介绍,双方将实现会员体系、商品体系、供应链体系、仓储物流体系、售后服务体系的全面打通,还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金融支付等先进手段打造共享平台,推行高端零售业O2O运营模式。

另外,寺库将利用力诚在全国的门店和仓储物流体系,提高商品配送的效率。
据悉,战略合作签署当天,力诚旗舰店就已正式入驻寺库网,力诚代理的DAKS、EddyMonetti、SergioRossi、JuicyCouture、Zimmerli等奢侈品牌也将同步登陆。
货源症结或得到解决
某投资机构人士表示,目前国内奢侈品电商存在三方面的问题。其一,货源问题,第三方网站很难拿到品牌授权,进货渠道主要是通过经销商、代理商和买手公司,也有部分是品牌尾货,不能保证货源和商品质量;其二,奢侈品电商面临着客户资源问题;其三,流量问题,奢侈品电商难以吸引大品牌进驻自己的网站。
该人士称,货源是奢侈品电商的主要症结所在。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力诚百货目前是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奢侈品代理商和零售商之一,持有Daks和Eddy Monetti的全中国总代理权。同时还取得包含Salvatore Ferragamo、Chloé、Sergio Rossi、Ralph Lauren、Brioni、Paul&Shark、Agnès b.、Diesel、Versace Colletion、Versus近百余个国际奢侈品牌和时尚品牌代理权。
除品牌代理权外,力诚同时还拥有开设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的100余家直营专卖店,覆盖23个城市。其所属的美美力诚百货,汇聚了包含Gucci、Salvatore Ferragamo、Bottega Veneta、Versace、Fendi、Tiffany&Co.、Emporio Armani、Chloé等在内的50余家全球高端品牌专卖店。
据业内人士分析,寺库与力诚合作,意味着力诚的这些资源将为寺库网所用,寺库也就为自己打开了一扇通往全球奢侈品牌以及高端线下专卖店的大门,货源问题或将得到解决。
截止到目前,寺库网已获得过亿美元的融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