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饿了么融资后再放猛料:早餐日单破15万
2016-01-20 3316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8月31日消息,日前,饿了么披露早餐业务最新数据,宣布早餐日订单峰值突破15万,覆盖全国21个一二线城市。截至7月数据,饿了么日均订单超200万,累计用户4000万。其中包括京东、58同城和爱奇艺等在内的知名企业均为其客户。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饿了么覆盖260个城市的近30万餐厅,知名品牌连锁餐厅2万家,其中像黄太吉、真功夫和永和大王等都已成为其早餐供应商。

据介绍,顺丰速运等团队已在上海等地开始小范围协助配送饿了么早餐。随着越来越多专业配送团队的加入,相信饿了么早餐的配送时效将得到进一步提高,覆盖范围也将继续扩大。截至8月,饿了么自有物流队伍已覆盖全国20多个一二线城市,总数达4000人,并有自主研发的帕拉丁调度系统和风行者APP保证配送人效。

但反观另一面,继呆鹅和百度卖外之后,美团早餐频遭城管干预成为第三家关闭早餐业务的外卖O2O平台。剩下饿了么独占市场,是否会在早餐持续补贴用户,以提升粘性还是未知数。

业内人士称,早餐O2O市场尚处于开发阶段,目前现存的几家公司也均在探索期,尚未建立核心竞争优势。

“消费者使用APP定早餐,无非是相中了其快捷方便,但如果买个早餐就要面临送餐迟到、取餐不方便、餐品出错、丢餐少餐等情况,用户表示,不能解决上述病灶,现存的早餐外卖平台也最终会重蹈美团早餐的覆辙,成为试验品。早餐O2O一定要回归到服务的本质,好的服务才会支持其良性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