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顺风车等太久?滴滴快车可以拼车走
2016-01-20 2880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9月22日晚间消息,亿邦动力网发现,滴滴出行的快车服务下悄悄地增加了拼车模式,相比于一人乘车,拼车价格会更低。

以北京地区为例,起步价10元钱的路程,如果享用拼车的乘客则只需付款8元。亿邦动力网尝试从石景山地区打车至北京T3航站楼,拼车价格则在90元左右,而不拼车要付费110元。

不过,滴滴拼车目前并不支持所有区域,如石景山一带虽然可以提示拼车价格,但并不能直接预约。
同时,滴滴拼车对人数有所限制,目前显示中提醒乘客只能1-2人。
尽管如此,拼车对于司机收益来说是相当划算的,其溢价几乎相当于原来的1.5-2倍之间。
拼车虽然比快车费用要低,但在整个滴滴出行中,最为乘客节约人民币的还是顺风车,其同样里程的价格几乎比快车节省一半。
但相比顺风车需要15分钟甚至更长时间的等待,滴滴拼车则可以把集约化的出行时间并单,出行效率提升的同时,让乘客、司机均受益。
当然,无论提升和改善哪一方的体验,滴滴出行仍然是最大赢家。
有媒体报道称,滴滴方面称自己占据了中国专车市场的80%。今年滴滴快的公司的合并净收入可能会达到去年的15倍,去年的收入为3000万美元,而今年前5个月已经达到了1.85亿美元。
7月时滴滴快的总裁柳青表示已经完成20亿美元融资,参与融资的公司有国际私募基金、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瓴资本等。
本轮融资完成后,滴滴快的将拥有近4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此轮中投、平安等参与投资,也预示滴滴快的商业模式将与更多业态产生关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