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伦敦拟设立专车新规 Uber业务面临威胁
2016-01-20 2641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30日报道,在伦敦,优步的业务面临着一个严重的威胁。伦敦交通主管部门计划对私家车载客行业规定进行大规模改革,包括司机要会讲英语,以及强制要求下单和搭车之间要有五分钟的等待时间。

Uber

拟议中的规定规划了伦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所称的出租车和私家车载客行业未来的新愿景。《华尔街日报》所看到的文件中包含相关拟议规定。

拟议中的规定对保险的要求更为严格,同时还要求对驾驶者的导航技能进行严格的地图测试考试。当前,只有持证出租车司机需要参加“知识考试”(Knowledge exam),要掌握这一课程并通过考试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对优步的另外一重打击是,使用私家车从事载客生意的司机只允许为一家运营商工作。这些公司也不能立即在其应用程序上立即标明车辆位置,即使有一辆车就在附近也不行。

伦敦这些拟议中的规定将于30日在咨询程序中发布。伦敦交通局表示,今年6月份结束的第一轮咨询收到了利益相关方近4000份反馈。伦敦交通局发言人拉姆齐(Allan Ramsay)称,受规定影响的各方将有12周的时间对新一轮咨询做出回应。他还补充说,在此期间内,私家车载客的现状将得以维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