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九大国家馆之后 考拉海购又拼到英国去了
2016-01-20 234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0月27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对英国访问,拿下了多个领域的经贸合作大单,其中跨境电商领域的合作最受业界关注。而受邀随国家领导人访问英国的跨境电商企业们纷纷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下称UKTI)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网易考拉海购将联合UKTI进行为期两年的零售和品牌推广计划。

网易考拉海购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全球首席执行官与网易考拉海购副总裁

亿邦动力网获悉,基于与网易考拉海购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UKTI将帮助更多英国品牌签约网易考拉海购,帮助其进入中国市场。而网易考拉海购将向UKTI提供零售总额、品类价格、签约数量等数据,用以统计英国公司的贸易增长。

在宣讲会上,网易考拉海购副总裁王晓向180余家英国企业介绍了网易考拉海购的业务模式和发展优势。他指出,借助网易自身的互联网产品集群,网易考拉海购可以多渠道触及用户,实现精准营销和用户转化。

“我们长期直接的大规模采购对英国商品出口是直接的拉动,在中国的自有保税区仓库也不需要英国企业付出额外成本。同时,通过端到端的服务,我们可以为英国品牌提供了出口到中国的快速通道。”王晓谈道。

此外,王晓还指出,目前网易考拉海购正在积极备战“双十一”,并于10月26日推出“全球狂欢节”进行预热,在售的英国商品包括母婴、护肤品、家居用品、儿童安全座椅、玩具、电器、服饰包包等。“按照目前的拓展计划,未来或将推出更多英国特色商品。”

事实上,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上线半年多的时间,网易考拉海购已拿到了近百个海外品牌的官方授权。而为了迎战“双十一”,网易考拉海购还于近期一举推出了澳新、荷兰、意大利、美、法、德、韩、日、比利时9大国家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