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跨境电商忙微商 丰趣海淘也来插一脚
2016-01-20 2089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1月5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顺丰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丰趣海淘日前已与移动电商平台萌店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驻萌店全球购,拓展移动端跨境销售渠道。

据了解,入驻萌店之后,丰趣海淘将借助萌店的分销体系,通过萌主分享进行引流,从而构建跨境移动电商分销网络,拓展移动端客户群。在萌店双十一购物节期间,丰趣还将开设不同专场活动进行促销,全场最低3折。

又一个跨境平台做了微商

丰趣海淘CEO任晓煜表示,本次与萌店全球购的合作,加大了丰趣在移动端的投放,并开拓了生活化营销网络渠道,将商品从定位、价格、促销等方面与其他传统渠道进行区分,完善了服务、页面和订单等产品功能。

对于萌店来说,丰趣海淘的加入也加快了平台全球购发展进程。据了解,在萌店最新上线的3.0版本中,新增了全球购频道,其商品除海外商家直营之外,还有部分由合作平台提供,此前聚美优品、云猴全球购、麦乐购等已入驻。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丰趣海淘为顺丰旗下唯一自营的跨境电商平台,原名顺丰海淘,其目标定位于中国品质生活跨境购物第一站,目前已打通保税和海外直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