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蘑菇租房获$3000万 将提供金融和社交服务
2016-01-20 209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11月5日消息,今日,白领租房平台蘑菇租房宣布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由韩国KTB Netwok领投,原投资机构海通开元基金、平安创投和IDG资本全部跟投,云岫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

O2O平台蘑菇租房获$3000万

蘑菇租房首页截图

据蘑菇租房相关负责人称,蘑菇租房平台基于大数据的信用体系与强大的系统将实现居住资源与需求对接,并提供与生活相关的配套服务资源。租客用户可在蘑菇租房官网、App平台了解房源的真实信息,包括价格、图片、房源描述等信息,降低了租房风险。入住后,租客在日常维修、保洁外,还可参加蘑菇租房线上线下频繁且内容丰富的社交活动中。

KTB Network投资总监隋波表示:“房产租赁O2O是万亿级的市场规模,蘑菇租房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大大提高了租房市场的效率。KTB最为看重的是蘑菇租房团队在房产领域的深厚沉淀与强大执行力,希望能持续协助公司实现更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蘑菇租房CEO马晓军表示:“此轮融资成功将用于平台升级,进一步提升白领租房体验,提供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社交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并布局全国,服务更广大人群。针对开发商与物业持有人以及职业房东群体,公司将提供更优化的资产管理合作方案,并继续加大系统研发投入,提升运营效率。”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4年2月蘑菇租房获得A轮融资3000万元,投资方为平安创投、IDG资本;同年12月获B轮融资2500万美元,海通开元基金领投,原投资机构全部跟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