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11大跨境电商黑五玩法PK:赢在环球冒险?
2016-01-20 1872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2015年的“黑色星期五”迫近,国内跨境电商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这个战场上,我们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也发现不少后起之秀,大家卯足劲儿想在新年到来之前一决雌雄。为此,亿邦动力网整理了国内11家跨境电商的黑五动态及相应玩法,以飨读者。
亚马逊中国:主打“海外正品”与“全球同价”
在各大电商平台加紧部署双十一之际,亚马逊中国已将野心扩张至“黑五”,宣布开启2015黑色星期五“海外购物节”,整合“海外购”、进口直采等资源,主打“海外正品”与“全球同步”两大亮点。

核心看点:全面升级海外购商店购物车、银行卡以及账号,用户可实现本地无差别的海外购物体验。
具体活动:
① 海外购物节历时33天,将有包括Rieker、Estefania Marrco、Tontine、Aeroform在内的5万余个国际知名品牌的500万种产品参加,涵盖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
② 活动分三个阶段:
1)11月2日到11月11日
近200款海外产品以“镇店之宝”的形式供消费者抢购,品类覆盖了家居、3C、食品和鞋服等。
2)11月14日到11月19日
包括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的精品馆将提供800个国际品牌的4万余件商品参加限时抢购活动。
3)11月20日起
与亚马逊美国同步启动的黑五购物季,将有包括CK、Tommy、Vitamix、Seagate在内的5万个品牌的超过350万种美亚直邮产品参加优惠活动。
③ 在促销期间与建设银行和中信银行合作,凡持有相应银行卡的消费者,购买自营选品可享受最高减免50元的优惠;
④ 上线近400万种同质同价的美亚直邮选品,提供平均6到8天的跨境物流速度和24小时本地售后服务支持。
55海淘: 带7国百余商家嗨战黑五
55海淘方面表示,今年将汇集美、日、韩、英、德、澳、新等七个国家的商品,加入到黑五大混战当中。据介绍,得益于黑五期间增加的订单量,去年11月份55海淘销售额达到近千万美元。“国内很多消费者对于黑五的认知,并不亚于双11。对于海淘网站来说,黑五有着格外重大的战略意义。”

核心看点:百余商家促销行动。
具体活动:
① 在黑五期间打出赠送红包、加倍返利、iPhone奖品等多种活动,吸引更多海淘者光顾;
② 在母婴、时尚、美妆、手表等品类的基础上增加户外产品、高端奢侈品等多个种类,每个品类也将会有不同的玩法;
③ 推出全年低价、爆款特价等活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