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eBay关闭小企业电商软件:影响约1万客户
2016-01-20 39702

eBay关闭小企业电商软件:影响约1万客户

新浪微博 @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来源: 新浪科技2014-07-02 09:29:59

北京时间7月2日早间消息,eBay周二宣布,将于2015年初关闭Magento Go和ProStores小企业电商产品。美国科技博客Re/code于上周报道了这一消息,而根据eBay高管的说法,此举将影响约1万家小企业客户。

Magento营销主管克雷格·皮斯里(Craig Peas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eBay此举是为了专注于Magento两款已获得成功的电商软件,包括Magento企业版和社区版。相对于Magento Go和ProStores,这两款产品瞄准规模更大、更复杂的在线零售商。在调整业务重点的过程中,Magento已裁员了数十人。皮斯里表示,Magento并不计划为这两款产品的关闭而进一步裁员。

使用这些服务的小企业可以在2015年2月1日之前将自己的在线商店转向其他服务。而皮斯里表示:“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可以在今年假日季之前安排计划。”

eBay已经公布了多种在线资源,帮助客户决定下一步怎么去做。Magento希望,一些客户能升级至其企业版或社区版产品。不过如果客户不愿这样做,那么eBay建议他们转向该公司此前的竞争对手Bigcommerce。

皮斯里表示,Magento推荐客户使用Bigcommerce是由于,这一平台以往曾成功运营从其他服务迁移而来的网店,此外该平台已经与eBay的其他业务和PayPal进行了整合。Bigcommerce总裁史蒂芬·帕沃(Steve Power)表示,该公司曾为1.2万家企业处理过网店的转移,其中包括6000家ProStores的前客户。

此次受影响的Magento客户约为1万家,如果能吸引其中的大部分商家,那么对Bigcommerce来说将是一笔大生意。目前,Bigcommerce拥有约5万家客户。该公司已获得7500万美元风险投资,并将为从Magento迁移而来的商户提供特别的折扣。

新浪微博 @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