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才,蒋健才讲师,蒋健才联系方式,蒋健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行业预测专家、产业智库研究学者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蒋健才:2016广东省创业创新辅导培训班(佛山站):新时期企业战略规划
2016-11-03 3753

2016年11月2日上午,在广东省中小企业局的指导下,由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佛山市三水区经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协办的“2016广东省创业创新辅导培训班(佛山站)”正式开班。今天的开班仪式在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三水区经科局、三水区人社局、三水团区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商会代表以及50位学员的共同见证下进行。

蒋健才先生应邀做《新时期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课题讲授。

时势造英雄,企业要可持续发展,必须要有远见,根据行业趋势进行布局,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迅速崛起。

讲授中,蒋健才先生首先对“平衡分析预测法”体系做了简述。

蒋健才老师指出,战略规划的目的包括剖析企业外部环境、明确企业内部优势、谋划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及时扩张又不盲目扩张、把握市场及时转型升级的六个目标。

蒋健才老师指出,战略规划要站在高处往远处看、能谋划企业的整体发展。

蒋健才老师指出,战略规划要避免一些误区,例如战略是创新,而非总结和积累、战略规划不是经营规划、战略要能落实,并落实到位、战略需要实时的监控调整等。

蒋健才老师指出,战略层面的不足,往往会出现很多问题,而这些问题,也正是许多企业所面临的难点问题。而科学合理的战略规划,也将能给企业创造许多的机会并带来诸多的优势,而这些优势,也正是许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要素!

蒋健才老强调,科学合理的战略规划,是企业适应新时期发展的首要措施。

蒋健才老师强调,科学合理的战略规划需要能体现三个要素,即“远见导航、平衡掌舵、创新扬帆”,并以经典的成败案例,论证了这三个要素的重要性!

最后,蒋健才老师运用了研究20年的平衡预测法,对学员所属的部分行业进行预测分析,在新时期环境下,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战略规划方面提供了合理的建议。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