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才,蒋健才讲师,蒋健才联系方式,蒋健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行业预测专家、产业智库研究学者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蒋健才:从产业经济角度看电力系统创新驱动实体经济发展——“广东省电网年轻干部培训班”
2020-08-07 2668

        2020年8月3日下午,“广东省电网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广州市召开。蒋健才老师应邀作《创新驱动实体经济发展》主题培训。就当前的经济环境下,电力系统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创新展开剖析。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驱动经济发展的传统要素难以为继,投资驱动日显艰难,外贸出口持续疲软,尤其疫情以来,国内外环境正面临一场剧变!以创新驱动经济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道路,且刻不容缓。

        电力系统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电力系统的创新发展与产业经济的命运休戚相关。当前,电力系统正处于一个缓慢的调整期,也是创新发展期,但是直到目前为止,电力系统的创新所主要靠政策驱动和技术驱动,在产业驱动方面则建树寥寥,且又都是被动型,可谓电力系统创新的短板、盲区!


    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

    深度解剖创新驱动实体经济发展

    电力系统创新要有效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创新

    电力系统创新要变“被动”为“主动”,创新的方向、思想、系统、路径、抓手?

        最后,进入学员提问解答环节,蒋健才老师一一予以针对性解答,三十余分钟的时间里智慧潮涌,思辨的火花频频绽放!整个授课过程高潮迭起,广受学员好评:对电力系统创新有了全新的认识、对电力大数据有了深度认识。



        蒋健才老师专注产业经济(产业园、开发区)研究与实践十余年,曾为数十家各类大中小开发区、产业园、创意园、孵化器等提供咨询规划服务,广受好评!被称为既具理论高度、又具实战深度的产业经济(产业园、开发区)发展创新智库专家。

        蒋健才老师现任:广东省华商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广东省社会政策研究会趋势预测专家;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趋势预测专家;珠三角湾区国际创新联盟智库首批专家;广州欧哥马战略咨询研究所所长;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高级顾问等。

        蒋健才老师于2014年成书出版《远见,行业大预测》、2016年 6月出版《布局,一带一路下的区域产业经济路线图》

蒋健才老师独创中国平衡分析法,以远见导航、平衡掌舵、创新扬帆三大理论精髓,把脉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多年来,服务于政、企事业单位,成绩卓著!在《远见》上《布局》,在《布局》中《崛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