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长霖,詹长霖讲师,詹长霖联系方式,詹长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著名实战创新解碼大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詹长霖:解码AI智能制造--大数据启动未来
2019-05-15 2264

承办单位:吴江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课程名称:解码AI智能制造--大数据启动未来

课程讲师:詹长霖 老师

课程时间:5月15日(星期三)


课程地点:吴江台协会议室(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兴路海悦富地中心)

课程大纲

1.解码AI智能制造,一次让你清楚企业情境

2.工业大数据的基本架构

3.人工智能结合工业大数据分析运作模式解析

4.工业大数据如何提高生产力及服务力

5.工业大数据系统的关键技术

6.智能制造与工业大数据的应用契机与挑战

7.工业大数据系统的导入评估及步骤

8.工业大数据成功案例解说

9.智慧问答Q&A

授课对象:本课程以企业主、二代接班人与战略层主管为主要对象,可延伸到战术层主管等。

课程特色:

1.透过讲师精辟说明、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授,使学习轻松愉快。

2.讲师26年的实务经验丰富,并前往美国、加拿大等地研修顶尖创新方法,能针对实际状况进行精辟解析。

3.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4.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

课程效益:

1.了解最新AI智能制造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

2.掌握正确工业大数据导入评估及步骤。

3.熟悉和掌握工业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的认知。

4.掌握工业大数据分析对企业的发展挑战和机遇。

5.了解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关键核心技术。

6.掌握工业大数据对商业模式创新的影响。


当前世界正处在“信息网络世界与物理世界的结合”,即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进程中。工业4.0结合大数据Big

data及云计算的模式,已不是讨论竞争优势的发展,而是企业生存的根本问题,因为它是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未来趋势,而非单一企业杀手级产品的威胁,这对于企业经营的影响冲击将是结构性破坏。大数据是未来企业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发挥优势的关键。无论是德国工业4.0、美国工业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还是生产力4.0,各国产业创新策略的实施基础都是大数据的搜集和特征分析,和以此为未来智能型企业搭建的无忧环境。


本课程基于AI智能制造的时代背景,通过深入剖析未来企业的销售、商业模式和智能服务体系的创新技术变革,探讨如何通过销售及生产大数据的分析和应用去预测需求、预测制造,整合产业链和价值链,发现客户的价值缺口,发现和管理不可见的问题,实现为使用者提供订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就好像以客户为主,在地化思考赋予新产品哪些功能与服务价值,并以突破性的创新研发、制造技术产生差异化,进而创造新的不可见(Invisible)市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