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长霖,詹长霖讲师,詹长霖联系方式,詹长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著名实战创新解碼大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詹长霖:突破性創新工具的探索與應用_加開班
2017-06-13 4939
对象
创业者、中小型企业、各阶层领导干部、欲提升解决问题能力者、欲提升创新能力者、对于学习创新潜能激发有兴趣者、企业创新团队成员、项目负责人
目的
本課程將介紹一套完整的創新心法與工法,所謂的心法就是學習創新者的DNA,而工法就是學習有結構有步驟的創新方法,然後透過實例演練的方式,讓理論與實務能充分結合,以協助大家提升為創值(創造價值)者。
内容

【講師簡介】

詹長霖 現任:AIM俐鉅創新管理顧問(股)公司總經理兼首席創新長。

經歷:美國BMGI大中華區首度創新長/副總經理及MBB、浙江大學創新與創造力開發聯合研究中心主任、、家登精密工業(股)公司獨立監察人、詮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

榮譽:全球500強商學院院長最認可的TOP100培訓專家,授予”2013最佳創新力專家”、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之管理世界雜評選2012全球華商50位新領軍者…等。


【課程簡介】

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曾表示,產業要成功,先要有點子(Idea),但點子的經濟價值低,需要有人才讓點子變成創新(Innovation),但這都還不夠具有經濟價值,一定要靠增值者把創新價值拉高。因此本課程將介紹一套完整的創新心法與工法,所謂的心法就是學習創新者的DNA,而工法就是學習有結構有步驟的創新方法,然後透過實例演練的方式,讓理論與實務能充分結合,以協助大家提升為創值(創造價值)者。


受到各大企業的肯定及學員熱烈迴響,特別加開2017年7月27日(四),名額有限,敬請保握良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