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长霖,詹长霖讲师,詹长霖联系方式,詹长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著名实战创新解碼大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詹长霖:创新思考图 Innovation at Heart
2017-10-13 3140
对象
想要创业者、中小型企业、各阶层领导干部、欲提升解决问题能力者、欲提升创新能力者、对于学习创新潜能激发有兴趣者、企业创新团队成员、项目负责人
目的
此课程特别强调有关于企业创新的观念、领域、核心能力与驱动创新的外在因素作全方位的探讨。
内容

课程描述:

此课程特别强调有关于企业创新的观念、领域、核心能力与驱动创新的外在因素作全方位的探讨。

1.透过课程中的分析与探讨,辨别创新的努力方向与推展创新的行动。

2.透过此课程可以创造学员间的良好互动关系,尽管他们可能来自不同的部门或有着不同的专业背景。

3.此课程同时会激发新的想法以及可以发展、加深及扩大存在于组织中的知识与价值。

4.在欧洲地区此课程已有超过万人使用。打开这个「创新之门」,有许许多多的机会正向你迎面而来。


教学特色:

1、使用体验式学习,运用图像感官式引导教学,让学员实际参与作业方式,激励学员学习意愿,模拟创新战略实务。

2、以2-4人为小组学习方式,共同集思从而获得到倍增的创新思考效果。高效率学习 ,结合有趣学习单元,营造融洽的互动气氛,学员高度参与,主动学习,探寻问题根源,思索对策。学习过程自然发生以强扶弱,共同经历学习与探索,突破同一场次人数限制,降低学习成本(训练成本、机会成本)。

3、成效导向设计:发掘组织及个人内潜藏知识,共有共享结合行动方案,使组织内部产生动态刺激效果,课后学习成果延续性佳。

4、导入标竿式学习,使得透过寻求最佳作业典范并将其作为学习对象的方式,找出并填补组织本身与最佳作业典范在绩效之间的差距,并汲取对方的优点,使企业能够藉此过程有效的提升营运绩效。

5、课程结束前,协助其建立行动目标,设计此课后行动计划,经由学员自我管理,使训练能对其产生实质的工作帮助,并能有效衡量学员行为改变之成效。


参加对象:

想要创业者、中小型企业、各阶层领导干部、欲提升解决问题能力者、欲提升创新能力者、对于学习创新潜能激发有兴趣者、企业创新团队成员、项目负责人


课程时数:

2天14小時


课程效益:

1、立即有效解决个人创业方向上难题,有助于未来创业计划的成功率提升。

2、提升个人与企业创新思考的能力,有助于未来企业的竞争力。

3、应用创新思维学会处理复杂问题,帮您从现象分析中发现关键的问题,确定关注焦点,确立优先级,采取有效措施,设定优先级。

4、应用创新思考图了解企业欠缺的创新能量,并发展其行动计划方案。

5、协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6、有效的提升企业经营绩效,获取巨额利润。


本课程由以下四个单元(模块)组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