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长霖,詹长霖讲师,詹长霖联系方式,詹长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著名实战创新解碼大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詹长霖:​美国MIT麻省理工学院管理创新与破坏性过程高级研修班
2018-09-20 2401
对象
项目负责人、企业管理创新推动负责人及此課程有兴趣的学者专家、企业家、高阶主管、企业家接班人
目的
学员效益:  了解如何识别和评估新的创新产品和业务。  审查和了解创建新团队和文化的不同方法,并在公司内部开展有针对性的创新会议。  制定发明和新产品生成的企业计划。  应对新技术创新企业的技术、产品、销售、营销和融资方面的关键挑战。  了解支持的法律和知识产权要求以及如何为公司制定知识产权战略  孵化、完善和发展一系列创新的新业务/产品。
内容

美国MIT麻省理工学院管理创新与破坏性过程高级研修班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MIT 

Managing Innovation and Disruptive Process

〝管理创新及破坏性过程〞高级研修班

2018年11月14-16日

上课地点:深圳

协办单位:AIM俐钜创新研究院


十年前,诺基亚,爱立信和摩托罗拉等传统厂商主导了手机行业;三年前,最热门的手机是三星和苹果。今年三星正在从Note 7的崩溃中复苏,并且似乎已经从亚洲的小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创新”这个术语已经从异国情调的生活方式转变为生存机制,但是这是什么意思?在哪里以及如何应用它?每个人都需要注意创新的呼唤吗?-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无论你是经营出租车还是租车业者,无论你是经营律师事务所还是牙医诊所,无论你的工作有多高科技或平凡,不可抗拒的变革之风已经有或将会在某些时候影响您的业务。


三种现代技术的要素正以如此惊人的速度出现新的想法:技术进步的绝对速度、将先进技术置于进入者手中丰富的工具,以及融合新创造的非凡机会。此外,物联网、机器学习、计算器视觉和机器人等技术正以实际存在的方式影响企业。

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发生了变化,对新的商业模式变得更加开放,无论是共享经济还是订阅零售。本课程的目的是涵盖现代世界创新的一些显着特征,并阐述组织可以采用的理念、工具、程序和激励措施,以推动创新。


学员效益:


  1. 了解如何识别和评估新的创新产品和业务。
  2. 审查和了解创建新团队和文化的不同方法,并在公司内部开展有针对性的创新会议。
  3. 制定发明和新产品生成的企业计划。
  4. 应对新技术创新企业的技术、产品、销售、营销和融资方面的关键挑战。
  5. 了解支持的法律和知识产权要求以及如何为公司制定知识产权战略。
  6. 孵化、完善和发展一系列创新的新业务/产品。


三天培训课程大纲:

第1节:为什么要进行激进式创新以及如何做到这一点

1. 远洋船与快艇

2. 创新和创造性破坏背后的理论

3. 为什么会困难

第2节:管理创意破坏

1.为什么无法避免

2.如何驾驭它

3.如何“发明”

第3节:激进性创新/快速失败

1.为什么快速失败是最好的

2.掌握并阻止它们

第4节:小组练习

第5节:为什么快速发布比以往更容易

1.我们可以使用的工具

2.如何快速发布

3.为什么快速发布至关重要

第6节:创新失败的原因

1.公司的抗体

2.如何解决

3.为什么初创公司会成功

第7节:创新趋势

1.大局观

2.塑造世界的趋势

3.了解你的位置

第8节:应用概念


报名程序:

我们从高度多样化的申请人中选出最合格的参与者。在寻找具有领导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高级管理人员时,招生委员会会考虑申请人的组织水平、管理经验和专业成就。

熟练掌握书面和口头英语,对完成课程作业和积极参与课堂讨论至关重要。因此,招生委员会也可能要求进行电话面试,作为录取过程的一部分。


结业证书:

成功完成三天所有课程要求后,麻省理工学院专业教育将为结业生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现场提供中文翻译,三天培训费用每位学员人民币38,500元整。(不含三天食宿费用)


报名咨询:

AIM俐钜创新研究院  官网:www.aimniche.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