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帼芹,卢帼芹讲师,卢帼芹联系方式,卢帼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态成长形象礼仪和职业素养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卢帼芹:信任是什么,可以干什么
2016-05-03 1694

信任是什么,它可以干什么


信任,是相信并敢于承担。

信任的意义就是在一起能快乐和共赢。

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也是一种高尚的情感,更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友好的纽带。


就生命而言,人的本性是无我的,无私的,只是,有的时候被我们为了生存和发展所带来了一些自我与自私冲淡了信任。


生存和发展首先必然需要信任,而信任与自我、自私是矛盾的。


因此,人与人之间并不是人性的自然的信任。


我们需要信任,信任是一种无形的物资,物资可以创造大脑,带来了希望。


如果迟迟不敢去信任一个值得你信任的人,那么你永远不能获得爱的甘甜和人间的温暖,至少你的一生将会黯淡无光。


因此,在生活中,在信任与被信任同时提升的情况下,我们才能获得情感与物资上的双重快乐,才能更好的生存和良性的发展下去,才能更高更快的实现我们人生的价值。


美容师成长之家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