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网校受邀为阜阳大学生村官培训“新农村微电商”
2016-01-20 3736
前言:“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家整个电子商务发展主流化的一个生动的写照。”正如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汪向东所言,近年来,县域的电子商务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面的引爆期,县域电子商务促进农村电子商务的快速推进,网商成为我国农村上下几千年从未出现过的主体,担负着推动农村转型的历史重任。

     2015年8月19日,阜阳市委组织部邀请了孔斌国际董事长,首创“微商服务站”模式的,从事电商培训事业6年多的孔斌老师,为阜阳市2015年最新选聘上的,140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4小时的系统培训。从农村电商的可行性,农村电商的模式,目前孔斌国际已经实践过被证实的成功的《微商服务站》的操作方式等方面,深入浅出,让大学生村官对于如何开展农村电商,有了全新的认识。

 图片
授课前,孔斌老师与市委组织部李主任,农技校校长一起探讨农村电商的发展 

图片 
带领大学生村官实地参观阜阳青年电商产业园

图片
阜阳市委很重视农村电商,在媒体上多次报道孔斌老师的故事

图片 
孔斌老师向大学生村官分享了“微商村”模式

图片
大学生村官也在积极参与授课互动

图片
大学生村官对于新形势下电商发展非常关注,频频提问

图片
大家都积极主动和孔斌老师沟通具体的执行过程注意事项

图片
授课取得完满成功
 

 
PS: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省、市、县合作伙伴加盟及全国招商加盟政策微商服务站简介

    如果您也在寻找如何进入互联网创富群体,那您必须了解一下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村镇O2O电商培训平台,他将是下一个创造电商财富神话的发源地。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即“移动互联网+农村”。孔斌国际网校通过建立“微商服务站”服务农村、创新农业,解决农民买难,卖难的问题。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是中国第一家服务于8亿农民的村镇O2O电商培训平台,是将中国现有的村镇农业种植户与商户的产品通过线上视频培训,线下手把手的指导卖出去,从而实现中央提倡的互联网+农村的战略规划,加快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推动实现颍上县委熊德超书记提出的:”微商村,电商县,人人创业可实现”目标!孔斌国际全力以赴将此成功惠农项目推广复制到全国4000多个县域城市。

前景: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农村网购市场总量达到1800亿元以上,预计2016年将突破4600亿元。孔斌国际网商集团计划三年投资5000万建立100个市县级电子商务培训管理中心,10000个微商服务站来助力农村电商发展。

功能:

 1、组建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营销团队

 2、线上线下销售孔斌国际网校电商视频学习卡、电商培训书籍及相关服务产品;

 3、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经营、销售品牌商品;

 4、对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线下学员进行一对一指导。

    孔斌国际本着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精神,以解决农村种植户,村镇商户的真正需求为己任。孔斌国际充分发展农村电商的条件已经完全具备,孔斌国际以颍上3年农村电商成功的经验为依据紧扣农村电商需求,加上农村万亿级大市场规模,孔斌国际农村电商将会成为农村经济的新引擎!

    我们还需要多样化的产品,更多的电商服务机构参与进来,分享农村电商带来的商机与财富。

    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同时需要更多的县级管理中心加入我们。


孔斌国际网校颍上运营中心地址:管鲍大道电商产业园       联系人:唐亮明

业务电话:0558-8529877     18269970897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