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孔斌国际的老师受邀参加《电商人才引进战略合作说明会》
2016-01-20 1751

        2015年 12月5日,孔斌国际·慈溪网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吴经理,受邀参加电商人才引进战略合作说明会,《电商人才推荐会暨电商人才战略合作说明会》由伟雅网商俱乐部、四叶草商学院、世界汇园去三方联合举办。


孔斌国际吴经理在会议现场

       伟雅网商俱乐部成立六年,有企业会员1500多家。俱乐部主要通过讲述故事、传播品牌、报告理念、整合资源、建立关系,来为互联网企业服务。俱乐部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组合内外各种资源,实施“中国网商好品牌”工程,帮扶100家有梦想的会员企业在互联网的各个细分领域做到极致,成为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品牌。

                                                                  伟雅俱乐部创始人   伟雅老师在主持会议

          四叶草商学院成立于2010年,是淘宝大学苏州地区合作机构。四叶草专注培养需求量大的电商人才,主要是运营、视觉营销、客服人才,毕业分配面向全国,四叶草商学院的合作院校有11所院校,累计人才实训加就业推荐共计1000人左右,其中美工600多名,客服300多名,运营100名左右,合作人才需求单位300多家,集中在上海、苏州、杭州等地。


                                                                                        四叶草商学院副院长冯丽

      四叶草的实训地点位于苏州独墅湖高教区,共计实训教研室机房5间,可同时容纳400人参与电商项目实训,四叶草商学院现有专职讲师7名,外聘兼职讲师10名,专职讲师以店铺基础工具运用教学为主,兼职讲师授课内容以店铺实操项目为主。

 


                        四叶草的李老师和莫老师在做精彩的分享

        在“互联网+”的时代,电商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跨境电商领域的人才更是“一将难求”,据来自淘宝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仅只针对在淘宝平台上的电商企业而言,人才缺口就高达百万,而整个电商行业未来三年的人才缺口将达到445.7万,从职位分工来看,技术人才、营销人才、网站设计人才等最为紧缺。

      面对当下整个电商市场人才紧缺的现状,电商培训机构作为电商人才的摇篮和孵化器,在中国迅速兴起。而孔斌国际网校作为国内第一批经过官方授权认证的电商培训机构,自成立到现在,6年时间的运营和发展,拥有强大的讲师团队和电商实战经验,是电商培训机构中的领导者!

       慈溪网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淘宝营销推广、网络品牌、微商培训、微店营销、网站建设设计,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拥有各经营项目的招商代理资格。公司优质的产品质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您创业投资不再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