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自品牌”和“民族品牌”运营双刃出击!畅销书作者袁振专访良香小鲍
2017-05-27 4365

 

(鲍章英女士)


江阴良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良香小鲍 品牌 创始人

孔斌国际温州联合创始人

2016年环球杂志封面人物成为年度佳人


她叫鲍章英!有着腮凝新荔、鼻腻鹅脂、温柔沉默、观之可亲的容颜于优雅。道远知骥,世伪知贤的卓越才能于自古巾帼半边天的责任和担当!


她以自己家族蜂蜜为品牌,打造的蜂蜜酒申请了世界专利,良香小鲍的品牌专利达20余种,以蜂蜜和纯植物创立的化妆品即将上市,并以自己代言,对接了爱国人士冯军创立的“欧徒欧”网络公司成为股东,完成了互联网+模式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

 

(鲍章英于冯军)


2016年当选为环球杂志封面人物并成为年度佳人,受到了《影响力人物》节目邀请录制专访,在北京创办良香小鲍影视学院及影视基地,投资并参与主演的电影也陆续上映!先后创办小鲍家具公司、养生会所、小鲍连锁酒店、食品加工、包装公司......成就不会让脚步停歇,传奇依然在继续!


每一次的蜕变都是由一个个日夜奋战的结果,哪次魅力的展现不是凭着不屈不挠精益求精的精神完成了自己人生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

(鲍章英女士接受影响力人物专访)


时代造就人物,人物影响时代,一代代生生不息为之奋斗的理念在创造了个人财富的同时,更是用一个个奋斗历程打造了中国经济体系的宏伟,打造了民族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


有容乃大,海纳百川是中国五千年历史结晶的智慧,乐善好学是华夏儿女皆有的品格!学习是创造力的基础,而汇聚知识,凝聚财富是从商从业的根本!


2017年5月孔斌国际太原创始人、80后励志演说家、《电商销售妙语口才与心理策略》畅销书作者袁振,不远千里来到江阴良香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拜访了董事长鲍章英女士,相谈甚欢,收获颇丰!

(鲍章英女士和袁振老师合影)


鲍章英女士和袁振老师,两位孔斌国际联合创始人此会面加强了共识,在未来互联网经济创新与改革。以及实体经济产业和互联网+的更加完善的结合,自品牌结合民族品牌文化如何更好的双刃出击。等等方面达成有效合作。实现共赢!


鲍章英女士对袁振老师自强不息的奋斗格外赞赏,也为在孔总带领下的孔斌国际自品牌联,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并强调无论个人和企业只要怀揣梦想,通过孔斌国际都可以善达直行,在创业路上寻找到的捷径!并通过自品牌的塑造和传播,为民族品牌在世界的展现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企业品牌和广大消费者架起一座桥梁!


善达知用,礼汇四方,是中国作为礼仪之邦崇高的文化体现!而袁振老师于鲍章英女士更是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般的美好!相逢是情,相聚是力,共创辉煌!

愿远大抱负一如初心,愿辉煌之路起于今日!孔斌国际自品牌联盟与你同行!

 


||孔斌国际自品牌书联盟||

策划:沈培亮

编辑:达    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