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自品牌出书联盟‖ 打造自品牌,要懂得给予才能收获,道理都明白但有几个做到了呢 ?
2017-06-21 2402

富兰克林:“人与之间的相互关系中对人生的幸福最重要的莫过于真实,诚意和给予。”懂得给予人生才能美好,懂得给予我们才能得到收获。


人生要懂得给予,我们都不是孤立的存在于社会之中的,我们都需要给予和接受。给予别人快乐自己,给予别人提升自己,给予别人找回自己。懂得给予,人生才能成长和精彩。


有一个犹太人在将死的时候被带去观看天堂和地狱。以便比较之后,能够做出聪明的选择。他先被带去看了魔鬼掌管的地狱。他第一眼看上去觉得十分的吃惊。在地狱里放着一张直径两米的圆桌,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包括肉,水果和蔬菜。


围着桌子坐了一圈的人,但是,桌子旁边的那些人,没有一张笑脸,也没有盛宴上的音乐和狂欢的迹象。这些人看起来很沉闷,无精打采,而且每个人都瘦成了皮包骨。犹太人发现地狱里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把两米长的叉子。


按要求这些人只能用叉子取食桌子上的食物。将死的犹太人看到,地狱里的人都争先恐后地叉菜,但是又因为叉子太长而不能把菜送到嘴里,所以即使每一样食物都在他们的手边,但结果就是吃不到,一直在挨饿,因此他们急得都快要发疯了。


犹太人又去了天堂,天堂和地狱的景象完全一样:同样的桌子,同样的美味佳肴,同样的叉子以及同样的规则。然而天堂里的人却都在唱歌,欢笑。这位参观的犹太人很是困惑,为什么情况完全相同,而结果却完全不同呢?


后来他看明白了:地狱里的每个人都是在喂自己,但两米长的叉子根本不可能让自己吃到东西;而天堂里的每个人都在用叉子叉菜喂给对面的人吃,同时自己也被对面的人所喂,因此,每个人都吃的很开心。


因为天堂里的人都懂得:因为帮助了他人就是帮助了自己,换一种方式善待别人,能使自己和他人都会快乐。


这个故事给每一个凡人一种启示:没有人能够人能够不需要任何帮助而获得成功的。因为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所有成功的人物,都必须依靠他人的帮助,才有发展和壮大的可能。


一颗给予的心就是一片绿洲,在滋润别人的同时,也肯定能滋润自身。而打造自品牌就是这样一个过程,孔斌国际“自品牌联盟”,依托上海市品牌研究会,及孔斌国际集团7年互联网,媒体营销策划经验,50人以上的策划,采编团队,100个以上的宣传推广团队,数百家图书销售渠道遍布全国线上线下,超过1000家的各类媒体,网站战略合作伙伴,强大的品牌策划,宣传推广能力,发挥着4加一大于N的倍增效果,目前,已经通过出书打造了数百位“自品牌人物”。


孔斌国际“自品牌联盟”,所给予的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更是一个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具有远景的商业理念。


有句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能顶一个诸葛亮。在现代生活里,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更不可能完全凭借自己的力量来完成某项事业,没有人能独自成功。相反我们应该利用集体的力量,团结协作是获得成功的关键。


自品牌的打造有利于个人形成良好的影响力,给予社会正确的个人价值观的引导,同时获得社会的认可得到可兑现的个人无形资产。


目前由孔斌国际自品牌打造成功的个人案例,直接或间接带来的总利润超亿元。其价值和理念还在源源不断地行动着。我们给予并快乐着。



我们要懂得给予。在给予中收获快乐和喜悦。给予都是相互的,我们在付出的同时,也得到了成功和尊重,而下一次别人也会同样地给予我们,而那些成功,尊重,喜悦,和快乐都是我们在给予里的巨大收获。看啊!这样的给予是多么的美好!



||孔斌国际自品牌书联盟||

策划:沈培亮

编辑:达    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