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出书大师:兰研创始人许晓兰网络新书签售受粉丝热捧
2017-12-15 3044

近日,兰研品牌创始人许晓兰女士的新作 《给你一个团队销售主管怎么带》,在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下,终于与广大粉丝正式见面了,本次的新书发布是以微商特有的微信群平台签售为主要方式与粉丝互动的,由于粉丝们太过热情,签售时间持续延长了一周时间,此次签售活动,成功售出1000本该书籍。

许晓兰对出书大师说“虽说每天签名签的手都抬不起来,但是看到家人们热情,知道他们很快就能得到收获,我就无比的开心”。这位90后的美女除了是兰研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她还是兰研护肤品品牌创始人、月数孝素果冻创始人、福建省大学基金“兰研杯”会长、北京大学互联网班毕业生、资深微商导师等一串头衔,更多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位美丽、智慧与爱心集于一身的女强人,一面作为宝妈带孩子的同时要处理公司、团队的大小事务,一面又挤出时间总结自己带团队的经验,希望能帮到能多和她一样白手起家的创业者们,所以在出书大师看来 《给你一个团队销售主管怎么带》 的热销并不奇怪。


许晓兰除了是一位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强人之外,她还是一位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从兰研有限公司实力赞助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书香进校园,阅读伴成长的爱心捐书活动,等等公益事业就可见一斑。

在《给你一个团队销售主管怎么带》这本书里面,从头至尾都融入了许晓兰多年来在微商的经验。一个成功的销售团队,必然是应该具备这样充足的市场知识,以及个性的管理特色的主管带领之下,才能让团队内形成自主思考性的协作。书中详尽介绍了关于团队建设、团队管理,以及如何扩大团队资源、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等,在了解兰研公司以及她出的这本书前,你也许不会想到她是一位1992年出生的年轻女性,更不会想到她是一位16岁就因为家庭原因而辍学的人,也许她的成功就如同她所认为的:无论在何时、何位、何种状态都应该去不断提升自己,而她也是在有了宝宝后才接触微商,从而才成为了今天大家所认识的许晓兰。

众所周知在微商圈子里面很多宝妈创业者,这个圈子是最能够证明每个宝妈的地方,不过在这微商圈子里,总有不少人会遇到“如何进行团队建设、如何管理一个团队、如何扩大团队资源”等问题。而对于刚刚毕业盲目的大学生、碌碌无为的创业者来说,没有创业目标、不知怎么开始创业、不知道该做些什么都是他们存在的大问题。许晓兰女士更是体会到这类问题的严重性,为了帮助迷途的人,同时为了给企业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她用自己的宝贵时间、经验写出了这本《给你一个团队销售主管怎么带》。而这次通过微信签售1000本,有些供不应求,不过大家也不需要担心,据了解此书正在紧急加印,全国各大书店和网络书店都在陆续上架这本书。

《给你一个团队销售主管怎么带》不仅是许晓兰成功经验的分享,更是她的亲身经历。她描述的这本书除了能够为宝妈们提供少走弯路的方法之外,更是为那些迷茫的创业者提供了有据可循的财富理念,也许就如她所说:“年轻时候不奋斗,我们还能做什么”?




编辑:沈培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