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郑九洲书迷汇-爱一贝姿创始人陈巧燕 用心爱一辈子
2018-01-15 2716

据悉,九哥著作《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自发行以来,在微商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九哥的书迷粉丝中既有刚刚开始创业的微商小白也有像陈巧燕这样的杰出女性企业家人物,这本著作是九哥在微商界摸爬滚打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总结,正是因为这样才吸引了大批书迷的追捧。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爱一贝姿创始人陈巧燕女士。

爱一贝姿的创始人陈巧燕是一位母亲,她一直坚持致力于做慈善、献爱心,没有创业之前她就经常做志愿者工作帮助老人儿童,如今事业有成,她更是一直坚守着母亲对她的教诲,要心怀善念,懂得感恩和付出。她一直致力于推动母婴关爱事业,付出很大努力和成本成立基金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陈巧燕说,“我需要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公益和慈善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是更为长久、可持续的事业”。

爱一贝姿这个品牌是陈巧燕怀着“爱一辈子”这个理念,由于陈总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深知所有宝妈的痛苦,要选择放心适合的母婴产品是每个宝妈最纠结的事情。所以陈总用整整2年的时间慎重走访考察亲自试用之后才最终选择投资的品牌。


由于产品不俗的表现,无数宝妈在陈总的带领下创立属于自己的事业,帮助她们解决创业中的困难,助力女性独立发展。鼓励并带动更多微商从业者们参与微商创业,实现自立自强。事实证明,陈巧燕的投资是颇具眼光的。爱一贝姿系列产品投放中国市场后,在多个母婴展会上均收获了不俗的好评,仅在第17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的试水上就获得了超过800位的意向代理,其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陈巧燕说过这样的话:我们要敏于发现机遇、善于抢抓机遇,作为一个从小就在“爱拼才会赢”的激昂曲调中长大的福建晋江人,那份骨子里涌动的创业渴望和拼搏精神并未因她的女儿身而衰减丝毫,更敢于对创新商业模式大胆尝试。就目前“爱一贝姿”的发展近况来看,这种尝试已显露出其深远的影响和价值。相信陈总会带领爱一贝姿越办越好的。相信也会有更多的女性受到陈总的影响,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


                                                                                                         

                                                                                                                                     编辑:沈培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