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盛数财富董事长陈人通获得“中国十大分享经济领军人物”(名人出书)
2018-01-23 2570

2018年1月13日,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影集团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7“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如期举行。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全国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据悉在此次盛会中,经过全国范围审评,盛数财富董事长陈人通再次荣膺“中国十大分享经济领军人物”领袖荣誉证书,并且在在活动现场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授予的荣誉证书和荣誉勋章。

陈人通,著名经济学家,经济管理博士研究生,多座知名高校客座教授,首席咨询师、高级培训师,高级企业文化师、中国数字货币研究重要成员。拥有20年金融投资、众筹、私募基金。股权投资等实战经验,被誉为“数字货币之父”。他倡导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顺应历史发展的责任,结合实际,融入传统文化的精髓,指导企业成长并发展壮大,做大做强!此外,他也是“世界美好,我们共建共享”的倡导者!

陈人通先生现任珠海盛树区块链心急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领域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的管理团队,公司秉持“严禁、创新、合作”的理念,以打造中国数字货币管理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为核心,提供专业极致的数字货币基础服务。

“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 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深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注和重视!引发国内众多著名企业和企业家及相关专家、学者的热情参与,成功搭建了商界领袖与专家学者的友好对话平台。本届分享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所表彰的“十大分享经济领军人物”,有活跃于商界舞台上的,有在各自领域默默耕耘的,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担当并推动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进程,成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骄傲。陈人通董事长获此殊荣,离不开他为分享经济这个新理念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分享经济是指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分享经济强调的两个核心理念是“使用而不占有”和“不使用即浪费”。陈人通董事长作为中国分享经济领航人,他所倡导的分享经济这一全新经济理念,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下涌现的新兴业态,分享经济正在加快驱动资产权属、组织形态、就业模式和消费方式的革新。推动分享经济发展,将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效率,便利人们生活,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等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获奖,就是对陈人通董事长多年以来对分享经济这一概念研究成果的肯定与嘉奖,他对分享经济的奉献、专注精神获得了评选专家的一致认可。此外,陈人通董事长数年心血,已纂写成书,并全权委托出书大师网全程代理策划出版发行工作,现已经进入出版流程,敬请期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