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郑九洲书迷汇-90后宝妈优妩品牌核心代理罗秋娟 女强人养成记(宝妈出书)
2018-01-27 2873

       九哥著作《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自全权委托出书大师网出版上市以来,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本书致力于微营销实战和微商创业指导,围绕如何在微商圈树立你的个人品牌及良好的口碑展开。在九哥的书迷粉丝当中,有这样一位90后的宝妈,她通过九哥的指导完美地实现了自己从小白到精英的蜕变过程。

   她就是罗秋娟,优妩品牌核心代理。而要说到罗秋娟,那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女强人。90后的她有着年轻人特有的勇气和执着。她说,一开始她和老公是裸婚的,由于没有公公婆婆的帮忙,两人欠了不少债。可是她没有感到沮丧,而是勇敢地选择创业。最开始2015年她从某品牌内衣开始做起,但是失败了。不甘心的她又开始做起了法伊儿护肤品的销售,一年的时间,不但改善了自己的肤质,更是积累了不少的护肤以及微商经验。

   而有了这些经验后,她逐渐关注起其他的品牌来。罗秋娟笑着说一开始接触伊瘦,是因为自己有点微胖,但是又懒得去运动,于是想找找看有没有一款不用运动,不用节食就能减肥的产品。幸运的是晶晶老大让她遇到了伊瘦奶昔。她说她一开始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的,可是万万没想到仅仅一个疗程就减了18斤。她觉得伊瘦是一个健康的美丽项目,于是毅然决定跟随晶晶老大,立志把优妩品牌分享给更多的女性。

     目前她已经代理了两款面膜,一款玻尿酸补水面膜,一款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蚕丝面膜,另外还有一款三效合一洗面奶和一款玻尿酸原液共四种产品,同时还拿下了优妩品牌的核心代理。而生意做的有声有色的同时,她不仅很快还清了结婚前欠的债,还买了人生的第一辆爱车。

    随着生意越做越大,罗秋娟觉得,做微商不能光靠激情和决心,还得讲究方法。因此她如饥似渴地补充关于微商的知识,非常幸运地拜读到了九哥的大作《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此书让罗秋娟有醍醐灌顶的感觉,也是这本书让她结识了九哥,并成为了九哥的铁杆书迷。九哥的睿智和洞察力为她指明了方向和方法,她觉得自己的微商事业有了主心骨,有了领路人。而现在的罗秋娟也有了自己的团队,相信在九哥的指导下,她一定能带领着她那群有梦想的微商女性,在微商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在出书大师的要求下,罗秋娟提供了联系二维码,希望能帮到有创业梦想的你。



                                                                                                                     编辑:沈培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