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天王集团董事长王洪波宣布 营销神器天王手机研发成功
2018-02-08 4033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创业慈善家王洪波再创奇迹


出书大师最新消息,由天王教育集团项目部历时3年,耗资数亿元研发的营销神器,天王神器手机正式宣布研发成功 !

    集团董事长王洪波老师激动地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向大家宣布这一好消息。这是一款帮助营销人员工作更简单、更有效率的手机,是一部充满大智慧的大神器!前所未有的挑战功能,专为营销而打造的一部真正懂微销的手机,拥有这部手机不仅可以代替100个业务员的工作,把海量粉丝转换成交,还可以让百万销售军团为你服务,更让人震撼的是:100多个功能、价值200万的手机仅仅只需3680元1台!可见这又是王老师对无数创业者的一大奉献。



   据了解,天王神器不仅包含了自动接受、DIY定位加粉、官方微信多开、语音图片群发、自动收钱、文字转语音自动播放、远程在线一键修复系统等41个专为微销打造的独特功能,此外还在原有的基础上升级了一键转发、群发功能,聊天内多张图片、小视频等聊天内容都可一键转发至朋友圈,转发图片、自发图片都可自加水印,更可将多条语音转发给全部好友、群发助手等。此外最受期待的功能还有防止消息、朋友圈动态、评论撤回,撤回提示、显示已撤回内容(只支持文字)等,而自己撤回的内容却可以保留,已删除评论、朋友圈动态等均可找回,可以说是为广大微销量身打造的一部营销神器,关键还价格美丽!



   多年来,王老师为了服务广大创业者可谓是煞费苦心,作为天王集团董事长,天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内知名心态潜能激励大师,天王演说俱乐部创始人,王老师被各界成功人士称之为“世界华人成交天王”,成为连续多届“梦想中国”最受欢迎的讲师之一,也是为数不多被邀请去国外演讲的亚洲演说家。其著作《从零开始学运营》在全国各地受到众多微商创业者的热捧,另一本著作《微信小程序-运营与推广一本通》也委托孔斌国际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发行,目前正在加紧走流程,不久也会在全国线上线下各大书店与读者见面。



王老师从未改变过为创业者服务的初心,每年平均免费义讲300多场次以上,全国各地巡回演讲超过2000多场次,王老师用他感人的亲身经历为80、90、00后树立一个光辉正面的榜样,用他丰富的人生经验以及多部优秀著作去感染更多的人,目前影响受众人数已超1000多万人次,服务企业超过5000多家,分公司开设全国各地:安徽阜阳,湖北十堰,湖北襄阳,湖北荆州,陕西,湖南,河南,中国·上海等!始终以帮助更多的中小型企业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和发展,使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为使命,纵然有千百种不易,唯牢记初心与使命!



人生百态,一个没有受到奉献精神所鼓舞的人,永远不会做出什么伟大的事情,来。 一个人总得慷慨一点,才配受人感谢。 这是王老师此次为广大微销开发功能齐全的营销神器却只卖出成本价的重要原因!前路漫长,王老师一直陪你在路上!



编辑:沈培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