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策划出版李易霖著作《1分钟打动人心》火爆销售(演说家出书)
2018-03-22 2619

     2018年3月中旬,由知名演说家杨涛鸣老师特别助理、吸引力教育集团首席金牌讲师、连任蝉联集团销售总冠军、吸引力集团核心领导人、80后励志演说家导师李易霖女士精心撰写的《1分钟打动人心》,在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下,全线上架各大网络平台和新华实体书店系统。这一著作的上市,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巨大反响,各大网站书店火爆销售,此书为个人的能力发展和口才的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书是李易霖女士根据自身多年的职场生涯总结出来宝贵经验的集合,教导人们学会用赞美之言来快速博取到他人的好感,进而获得打动人心的巨大力量。

      这本十分有价值的著作通过对赞美的定义、赞美的具体步骤、赞美的最佳时期、赞美的对象等人际交往的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释,让我们懂得巧用赞美的力量来飞速提升自己的口才,从而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以及生活中与人交往的能力,它已经成为了升职加薪的必备利器。

      《1分钟打动人心》能隆重上市是作者李易霖女士和出书大师网辛苦付出的结果。出书大师网集合了大量专业知识丰富、经验充足的人员,组成了最有影响力、最有实力的专业出书团队,在集团董事长的领导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出书大师网才成立7个月时间就实现了月月盈利,并且从天使轮融资到新四板挂牌上市。迅速成为了用书打造个人品牌的领军企业,它能促进作者和书粉之间的粘性和链接,是提高个人知名度的保障。在以知识取胜的今天,选择出书大师网就等于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与优质伙伴合作,打造属于你独一无二的个人品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