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羽珀家居创始人李韵老师与出书大师网签约合作出书
2018-04-06 2659

      信息时代的成功取决于信息的传播速度、范围以及造成的影响力。出书大师网作为打造自品牌行业的先驱,以“用书成就自品牌”的核心价值观领跑于同行。出书大师网不仅为企业及个人打造成功的品牌形象,还免费帮助作者推广宣传,在3-6个月的时间里,帮助作者形成“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




      羽珀家具创始人李韵老师专程来到出书大师网详细咨询出书事宜。李韵老师是斯可馨家居首席品牌官,在全国设立有两千多家家居专卖店。据李韵老师透露,自己之前是做媒体记者,由于发现家居行业商机,转型做管理。李韵老师对于商机的把握敏感,想要把羽珀家居发展成国内知名顶尖家居,同时也像满足自己的心愿,完成人生第一步自传书籍的创作,实现知名度的提升,影响力的激增。




      至于为什么李韵老师选择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李韵老师给出两点回答。第一点,自己和孔斌先生是旧知,相识于同一个商会,被孔斌先生的品牌打造宣传演讲征服,想要通过出书实现知名度的扩增。第二点,李韵老师深知出书打造品牌会把羽珀家具打造国内知名家居,同时了解到出书大师网是国内第一家出书打造品牌的行业,在同行业中实力首屈一指。

      李韵老师在深入了解出书大师网企业文化之后,决定与出书大师网强强联手,共同创造新的里程碑。李韵老师向出书大师网详细地展示羽珀家具的企业优势。羽珀家具具有四大企业优势,‘新中式的传承’,‘专属的家居文化’,‘不可比拟的舒适性’,以及最重要的一大优势‘新时代的时尚风’。李韵老师与出书大师网双方就羽珀家居企业四大优势展开深入讨论,达成共识。最终李韵老师与出书大师网签订出书合约事宜,并对此行表示非常满意。



   

      李韵老师对出书大师网的企业文化深感兴趣,并表示此次合作一定会取得非凡佳绩。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有出书大师网鼎力相助,羽珀家居将会再创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