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人物纪实---《微商这样玩赚钱赚人气》九哥
2018-05-05 2181


    郑九洲(九哥),《微商团队这样做赚钱赚人气》畅销书作者。财公子团队、水娃娃官方合伙人,2016中国微商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2017年中国微商十大意见领袖,“清华大学转型微商研修班”核心导师。



      每一个人都可以逆天改命!

      小时候的九哥在人群中并不出众,又矮又黑又瘦永远坐在教室第一排,天道酬勤是他的座右铭,凭借更努力的学习,他成了村里走出来的第一个大学生,走出了小山村走到了大城市;后来只身闯荡重庆六年、辗转上海二年,后又北漂北京一年,最终前往深圳创业,这一路走来,光环与苦难并存,成绩与汗水同行。今天的九哥已然是创造神话的微商元老、领军人物,他用经历诠释了“行可骐骥千里,翱必腾跃日头”,机遇加努力成就了今天的微商大咖——郑九洲。


    合作伙伴=人生伴侣

    真正投入微商浪潮之前,九哥已经拥有优质的资源和精英人脉圈,他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发展工作委员会顾问、中国化妆品微商的副主席、连续三年的中国微商十大意见领袖。接触微商的江湖越久,九哥越明白,选择正确的团队与伙伴的重要性。真正的功成名就是自己能带出一个铁血团队,引爆人脉,帮助更多人通过微商赚到钱。而九哥选择合作伙伴的态度正像是寻找人生伴侣一般地严谨真诚。2016年12月4日,珠海一场夜宵造就了2个男人的故事,九哥正筹备微商项目准备带团队,柴公子刚接盘水娃集团微商,两人一拍即合,当晚就决定强强组合;水娃集团、柴公子大微商,九哥强力加入!在九哥看来,选择的合作伙伴,一定要诚信可靠,这样才能走的长远;要有广泛的赞誉度,这样才能赢得好的口碑;要有实力和潜力,这样才能发展壮大。


    初心不改,敢拼敢赢

    凭借着多年积攒下来的经验以及自身性格里不服输的韧劲,在度过了重重考验之后,九哥最终在微商界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随着团队的逐步扩大,九哥帮助团队中想的伙伴们迅速成长起来。为此,在出书大师网的协助下,九哥出版了著作《微商团队这样做赚钱赚人气》,旨在帮助伙伴们解决积累人脉、团队管理、招商加盟等一些列难题,帮助草根小白迅速逆袭为金牌微商。


     九哥认为,用事业上的成功改变现状、生活得更好,只是梦想中的一小部分,他期待更多还在梦想门外徘徊的人,同样能够大胆敲开逐梦之门、早日实现成功梦想。而九哥通过出书大师网正式出版宣发的《微商团队这样做赚钱赚人气》一书中。是九哥将多年心血和经验倾囊相授,这也是作为事业的一部分在用心经营,他以自己的经历诠释微商之道,把微商当成梦想不断追寻,用人生去连接微商、赋予微商内涵,成功自然水到渠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