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正规出版,自费出版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2018-05-26 2453

     很多作家和学者都是通过自费出版获得外部世界的认可和欣赏的。著名作家莫泊桑的《羊脂球》最初自费出版了400册,而且卖了三年多才卖完。伟大数学家高斯的《算术研究》也是1801年自费出版之后遭到奚落,后来却成为世界数学史上为数不多的经典。一代散文大师刘墉,初期作品也是无人问津,只能自费出书,后一举成名。自费出版一直是众多作家、学者成名之前,展示其创作成就和独特思想的理想途径。那么自费出书应该具备什么条件呢?在此出书大师网将带您具体了解一下。



    首先,个人想出书的首要条件是书稿,作者要确定自己已经有著作权属于作者本人、无版权问题的完整稿件。如果作者有自己的手稿,接下来就要对手稿进行认真的检查和整理,确保符合齐、清、定的要求,内容完整无缺漏;如果作者暂时还没有书稿,可以选择和图书策划公司选择定制出书,由公司派专职作家对接采访,完全按照作者的思路要求编写前期的书稿。

由于书号在我国是被各出版社垄断的,并且出版社买卖书号是违规犯法的。所以第二点,也是自费出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作者要选择和出版公司合作,投递您的书稿,而作为一个专业的图书编辑单位,他们会稳定和一些出版时以“协作出版”等合规的名义申请相关书号资源,然后一切有出版社统一按相关程序来走。这样由图书出版公司代理出版您的作品,自费出书所有出书的难题,比如选择哪个出版社,怎么联系出版社,申请什么书号和CIP数据查询等,都有出版公司帮忙解决。当然,最后要出书的最后一个条件,作者要自己准备好出书的所有费用。



       综合上面的三点,也就是说,如果只要您选择了自费出书,那么其实您最需要具备的条件就是要选择一家放心可靠的图书出版公司与其合作。而出书大师网正是一家专注于个人品牌图书策划营销的机构。公司有合作出书、定制出书和代理出书三种方式满足了不同人群对出书的要求;同时公司和很多大的出版社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在线上线下有不同的发行渠道;并且公司有一套“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为作者免费个人品牌宣传和书粉宣传,帮助书者实现个人品牌的推广和营销。最终实现自费出书流程—-选题申报、审校、设计、排版、印刷、品牌宣传等一条龙的全套服务。



     新社会下,出书更加方便,自费出书让更多的人可以选择;自费出书让更多的好作品得以面世;自费出书让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得到丰富!现在,出书不在专门掌控在少数人手中,名人可出书,作家可出书,政客可出书,亦或是农民亦可出书!出书是一种时尚,亦是一种文化的盛行!出书条件,有也没有,只想您想出书,出书大师网就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完成您的出书梦!如果您对出书有所需求可以直接联系出书大师网,与出书大师网合作出书将给你带去最完美贴心便捷的出书体验。

   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是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8155】旗下品牌,隶属于孔斌国际集团,是孔子第74代孙,阿里巴巴金牌讲师、孔斌先生创立。专注打造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机构。主营;自费出书、个人出书、合作出书、定制出书、代理出版、品牌策划、品牌营销等,并投资成立,写手公司、美工公司、视频公司、网媒公司。从源头解决,个人品牌策划与落地实施。3-6月的时间帮助作者身价,提升十几倍、上百倍不等。 用实际行动帮作者实现:个人品牌,创造财富 。



推广: 安徽网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 发:( 网 睿 传媒 )王 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