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畅销书作者王洪波老师 《从零开始学微信运营》各大渠道火爆热销
2018-06-07 2506

     也许你是一个底层销售员,苦于没有业绩而不断挣扎;也许你是一个微商创业者,却因为没有流量而夭折;也许你是一个运营人员,但是默默耕耘却始终没有成效。在我们的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纷繁诡异的商界,一子错则是满盘皆输,如何提高成交率?如何才能真正实现有效运营留住用户?接下来,让我们走近王洪波的世界,探寻他的成交之道。




     王洪波是天王集团董事长、天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内知名心态潜能激励大师,天王演说俱乐部创始人,王老师被各界成功人士称之为“世界华人成交天王”,成为连续多届“梦想中国”最受欢迎的讲师之一,也是为数不多被邀请去国外演讲的亚洲演说家。其著作《从零开始学运营》在全国各地受到众多微商创业者的热捧,另一本著作《微信小程序-运营与推广一本通》也委托孔斌国际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发行,目前正在日夜赶制,不久也会在全国线上线下各大书店与读者见面。



     《从零开始学微信运营》作为王洪波的著作,微商运营的百科全书,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微营销,也系统分析企业制定微信营销策略。书中不仅有宏观分析和系统的方法论,更重要的是从始至终贯穿实操性极强的解决方案,并着重讲述了不同行业的营销成功案例与技巧。从入门到策略到实践,让你轻松搞定营销 。数年耕耘王老师再次与出书大师网,合作推出又一力作 ——《微信小程序-运营与推广一本通》,该书经过出书大师网的悉心策划和独立运营,借助出书大师网的渠道和品牌优势,即将在全国各书店和网站同步上线。


      《从零开始学微信运营》的火爆上市,首先离不开作者王洪波老师的辛勤付出,更重要的是和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的精心打造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笔耕不辍。作为为作者打造独特个人品牌和创立品牌IP的专业机构,专业模式,独具特色的粉丝链结构,出书大师网为作者大大节省了时间和成本,王洪波老师的下一本关于运营的著作《微信小程序者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运营与推广一本通》即将在出书大师网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与各位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