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韩轩缘品牌创始人王艳著作《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出版流程中
2018-06-10 2040

      也许你每天刷着知乎、微博,在平凡的生活中苦苦追寻财富的梦想,也许你终日努力、学习,在浩如烟海的商业领域中发现商业的秘籍,也许你看了无数的感人励志故事,在庸庸碌碌中踌躇满志。你不甘于平凡,却又无法实现草根逆袭,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该如何打开梦想的大门,出书大师网微商女王王艳的著作《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也许会给您最好的答案。



    励志这一个词用来形容微商女王王艳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那一年她走出大山、白手起家,磨难、学习、观察、创业,这一切只为了更好的生活,微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梦想。她,从一个流水线工人做起,发展至今成为微商行业领军人物!她出生于农村,做过流水线工人,做过文员,开过超市,做过淘宝,做过阿里巴巴。用10年的时间打拼出今天的成绩。韩轩缘是她成长过程的全部,她坚信自己需要一份事业,拥有事业经济独立的人才能获得更多的尊重和肯定!一路壮大,她成为了轩缘品牌创始人、韩轩缘商学院总构架师,同时作为微商春晚、微商节联合发起人、微商领袖栏目特邀嘉宾,她荣获“微商100强品牌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微商最具潜力品牌奖”。



    微商女王王艳的故事不止于此,她成名之后选择把自己的奋斗经历写成个人著作《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目前正在出书大师网策划出版流程中。该书从“熬”这个字出发,为读者讲述了在各种情况之下,在各种环境之中,如何熬得住,如何变得出众。通过理论加案例最后实践的通俗易懂的写作手法,切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熬”所带来的收获。相信本书会对创业者有一定的帮助,让创业者能够在读完本书后,在浮躁的社会中多一些沉淀,在鲁莽的行动前多一些思考,在诱惑来临时多一分淡定,在挫折和困难到来时能够坚持住,最后,还是那句话,在这个浮躁的社会,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如此才可治国安邦、成就大业。


     天道酬勤从来都不是一句浅薄油腻的鸡汤。当一个人在对的方向上持续付出努力和汗水,她所给予的回报往往会超乎很多人的想象。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王艳一路走来的故事完美的诠释了这个道理,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局,人生本如此,有了出书大师网这么一个优秀的平台,未来我们相信王艳还会一路向前,带领代理们继续开拓她的微商帝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