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热烈庆祝传奇军团创始人亦灵总裁著作《每一次悲伤都可以微笑面对》进入出版流程
2018-06-14 2209



  人生里,总有些心意或者感受,是需要自己独自体会的,独立赋予我们最大的意义就是遭遇挫折和磨难之后的坚强面对,那个时候我们拥有最好的状态,悲伤过后我们愿意重拾信心,乐观微笑地开始崭新的生活,也不再计较过往所带来的任何后果。



   由出书大师全程策划,著名的海归双硕士、“传奇军团”创始人亦灵老师的著作《每一次悲伤都可以微笑面对》正在出版流程中,相信很快就能和广大读者粉丝见面。


    此书还未出版就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很多人都十分看好此书成为同类图书中的黑马,出版后有望创造不错的销售成绩,在竞争激烈的图书市场中独占鳌头。原因有二,一是出书大师在专业出书领域的业务能力相信很多人都有目共睹,在图书策划出版方面出书大师拥有一丝不苟的专业能力和多条营销推广渠道,是为作者打造自品牌的绝佳代言人;二是此书的作者亦灵老师,亦灵老师毕业于国外知名大学,是工商管理专业的双硕士(MBA),大学刚毕业就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被一家出名的外企公司录用,年轻的她历经职场的沉浮与积淀,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就开始担任公司高管的职务,曾为公司一年创收高达3.8亿,是业界内有名的高学历商业大咖。



    这些年来,亦灵老师经历了很多,为了得到更好的发展,她放弃高薪稳定的工作开始踏足微商领域,创办“传奇军团”。从名不经传的小团队到成为为拥有大量高学历的20万人之多的精英团队,亦灵老师的创业征程十分的坎坷,历经了诸多困难和挫折,她已经学会了不再把希望完全寄托在他人身上,只会越来越努力、微笑地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一切,所幸的是一切都挺了过来,亦灵老师成功了。


   亦灵老师一直想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创业经历写一本书,在这方面她有着独特的感悟和体会,她想向所有人分享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坦然面对一切才能成为自己的主宰。正如《每一次悲伤都可以微笑面对》一书中所说:不管遇到什么磨难和坎坷,我们都要有自己的标准,悲伤之后微笑地面对,相信只要跟着自己的直觉和信念走,遵循品德和善良,那么我们一定可以看到光明的希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