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出版书籍 打造作者自己终身传播的品牌
2018-06-22 2481

       时势造英雄,英雄用时势。东汉末年,天下纷争,三国的英雄豪杰纷纷登场:抗日战争,军民齐心,以为代表的党中央为中华民族而奋起抗争;信息时代,知识大潮,互联网企业打造新型经济业态。这是个英才辈出的时代,不造势,不借势,一个作者如何塑造品牌、建立信任?出书大师网看到了时代发展的趋势,竭力打造终身传播的作者品牌,做专注打造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第一品牌。



        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培育和创造品牌的过程也是不断创新的过程,自身有了创新的力量,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继而巩固原有品牌资产,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地参与竞争。品牌能够加速作品传播的力度和广度,从更高的维度和更深的层次切入消费领域,一来为作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光环效应和人气倍增,二来能够带动作者的商业价值和品牌价值,为作者赋予更多的商业变现手段和丰厚的回报。出书大师网首创免费为作者个人品牌宣传,延伸到免费为作者的书粉宣传。促进作者与书粉之间的粘性和链接,缩小了打造个人品牌的时间与成本。出书大师作者品牌的传播形式多样,数千名编辑打造经典软文,图片设计、官网开辟作者专栏 、作者视频宣传、打造公益及活动 、各大网站和书店同不上线宣传 、创办以作者为核心的书友会等等,多样化的传播渠道,实现了用书籍打造个人品牌,同时也促进了作者个人品牌的终身传播。



      作为专注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机构,出书大师网创建了巨大的传播优势,通过书友会建立书外交的社交圈,作者个人专栏转播作者全方位立体化的个人经历和实践经验,宣传作者的延续性和多元化,经典软文深度剖析作者光环下的个人特点,作者参加活动和公益组织,资深设计量身打造专业图片海报,制作完善的书籍详情页 。出书大师多年来坚持打造作者个人品牌,出书大师深深懂得要服务客户打造长久产业链,培育作者深层次的价值,而不是只顾着赚眼前的蝇头小利,因此一心一意谋出版,踏踏实实搞服务,将打造终身传播的作者品牌作为使命,作者和公司都受益,打造个人品牌创造的长久财富,这才是最长远的商业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