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创始人孔斌老师创业经历——作为连续创业者,到底什么是领导力?
2018-07-02 2514

      领导者的领导力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往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领导者领导力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家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高度。在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看来,优秀的领导力是引导公司创新、变革甚至再生长的关键性因素。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孔斌先生带领出书大师在专业出书的领域一路披荆斩棘,也认识到了在通向伟大企业的道路上,让自己拥有超强的领导力是一件不可或缺的事情。关于“到底什么是领导力”,孔斌先生引用了一个十分恰当的比喻,他认为领导力是一种短缺资源,能够帮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取得一席立足之地,也能让自己在职场生涯中脱颖而出,有效发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



      踏入创业这条道路多年,孔斌先生管过多家公司,拥有过许多优秀的团队,也正是凭借着过去不断的摸索经验,才有了如今出书大师网成熟的运营体系。可是关于领导力的体现方式和执行标准,孔斌老师还是拥有诸多的盲点,所以在带领团队的创业征程中也一直在问自己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是领导力”,在这个求索的过程中,孔斌老师不断地在查缺补漏,结合自己的管理能力的优劣势,弥补自己的短板,渐渐才认知到领导力不仅体现在个人出色的经验理念还有向下传达的执行力。



      首先孔斌老师认为自己是有领导力的,这不可否认。但是纵观社会各界的成功人士,他们有的低调、有的勤奋、有的口如悬河、毫无疑问他们都是社会中的成功人士,但是他们领导力的体现方式尽皆不同,也就是说并没有这样一个标准的领导力模型去给所有的他们下一个定义,也就意味着领导力不能通过学习外人来获得。孔斌先生认为,领导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没有谁是天生的领袖,所谓的优秀都是得益于后天良好的职业培养,前提是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走一条属于自己的领导力养成之路,或许会收获另类的成功。


       总之,孔斌先生还是把领导力看作一门综合的艺术,它不仅包含各种具体的管理技能和管理方法,也包括了企业的前景规划,以及企业内部管理团队的协调与培训。孔斌老师相信,出书大师网团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带领他们也是自己的一大幸事,正是因为两者相得益彰的配合才有了出书大师辉煌的现在,以及光明的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