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芳大集团执行董事吴利元新书《谈话的力量》各渠道上架,火爆热销
2018-07-05 2474

    近期,由出书大师精心策划,芳大集团执行董事吴利元的最新力作《谈话的力量》目前已在各大渠道上架销售,销售场面十分火爆。这本书一经销售就受到了广大读者的追捧和喜爱,也受到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可谓称赞一时的好作品。



    作为该书的作者,吴利元老师可以说是一枚标准的美女学霸。她是清华大学研修班优秀毕业生,成绩优异,凭借着个人的努力,走向了成功人生的道路。目前她已身任然是CCTV证券资讯参访嘉宾,芳大集团执行董事,同时还曾在2015年荣获过 “中国微商最有影响力团队”,不得不说她的人生经历的确令人羡慕,是标准的逆袭典范。


    吴利元老师在总结自己人生经验的同时,希望通过文字的力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也希望自己的人生经验能够与更多的读者分享。于是,在吴利元老师的潜心打磨之下,这本《谈话的力量》最终与各位读者见面了。



    会说话,还要会谈话,是在商业、政界乃至人生舞台上无往不利的武器,谈话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一项成长技能,很多人吃亏就在于不会很好的谈话。在《谈话的力量》一书中,吴利元老师描述了一个语言的魔力世界,语言蕴含的能量深不可测,掌控语言就是掌控了其中一种表达方式,这种表达方式能打开人更深次元的世界,让双方畅通无阻的交流。芳大集团能发展到今天这般规模,离不开吴利元老师的呕心沥血,能够将多元化的集团文化糅合在一起,让成分复杂的团队成员昂首一致,她的谈话技巧功不可没。人的语言高度达到了另一种境界,可以通过谈话影响对方,吸引对方,然后改变对方!



    可见,语言的力量在商业领域占据了多么重要的位置,只有掌握了对的交流技巧,才能够取得好的效果。谈话是一门艺术,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人生。它教会我们如何在职场中进行人际交往,如何解决一系列的问题和矛盾。通过阅读这本书,我们会对语言技巧有更多的了解,也会从中得到更多的领悟。


   出书大师在本书的出版和销售过程中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一直致力于帮助作者打造个人品牌,实现目标,强强联合。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吴利元老师有更多的合作,也希望吴利元老师的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是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8155】旗下品牌,隶属于孔斌国际集团,是孔子第74代孙,阿里巴巴金牌讲师、孔斌先生创立。专注打造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机构。主营;自费出书、个人出书、合作出书、定制出书、代理出版、品牌策划、品牌营销等,并投资成立,写手公司、美工公司、视频公司、网媒公司。从源头解决,个人品牌策划与落地实施。3-6月的时间帮助作者身价,提升十几倍、上百倍不等。 用实际行动帮作者实现:个人品牌,创造财富 。



推广:安徽网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 发:( 网 睿 传媒 )王 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