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安徽软实力董事长赵辉著作《你现在所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未来的路》书号成功下发
2018-07-07 2663

    现代社会中的个体,痛苦的存在着,卑微的活着,你也许觉得生活一无是处满是绝望,也许高昂的房价压垮了你不屈的斗志,也许满是失败看不到明天与梦想,你有时候也许在想,为何生活总是如此苦,但是人生就是这样,先苦后甜、瑕不掩瑜,你只有受过了该受的苦,才能看到最美好的明天。由出书大师网策划出版的赵辉老师的著作《你现在所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未来的路》书号成功下发,书号是2018136879,由出书大师网全权策划出版发行,带给更多人前行的力量和继续下去的勇气。





    赵辉老师,曾用笔名“慕云”、“肖君”,1971年出生于安徽萧县,赵辉老师的经历就是对这本新书的最好诠释,他的人生经历向我们证明了,所有的苦都不会白吃,未来都会变成最珍贵的财富珍藏在每个人的生命之中。幼年的成长经历赋予了他自信乐观、幽默风趣的台风,他是大学生创业导师、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深企业软实力培训师、资深家装客诉调解专家、知名社团组织管理专家,由他主讲的《企业软实力核心文化建设》、《企业软实力积分制管理》、等课程广受好评,给广大青年人树立了一个积极正面的榜样。



    赵辉老师的人生准则和著名的教育专家陶行知先生一样,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你现在所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未来的路》这本新书是赵辉老师给予广大青年人的一份精神食粮。书中时而敦敦教诲,时而娓娓道来,既有警示做人的励志名篇,也有为人处世的俚语,号召青年人敢于追梦,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趁着青春正好,正要努力奋斗。即使非常年轻,也不要总是沉醉于安闲舒适的生活,而放弃了拼搏奋斗的好机会。要知道,你现在所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你未来的人生之路!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


   越努力,越幸福,世界是公平的,它从不曾亏待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出书大师网作为一个新兴出版自媒体行业巨头,一路走来就印证了这本书,赵越老师的新书《你现在所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未来的路》书号下发,将会影响更多的人,与优秀同行,遇见不平凡,我们期待每一个优秀的人加入,在出书大师网,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升华,做一个大写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