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八零后女孩何燕洪,一个科幻小说迷的成长之路——《腾蛇的骗局》书友会
2018-07-12 2365

     科幻小说是近年来流行起来的一种文学体裁。它凭借着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丰富的科学知识的基础,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群体的追捧和喜爱。张公辅先生创作的《腾蛇的骗局》就是这样一部非常优秀的科幻小说。书中幽默的语言,充满喜剧性的情节以及生动形象的人物刻画都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样一本精彩的小说堪称科幻小说的典范。



     这本《腾蛇的骗局》自销售以来,就备受关注。很多年轻读者表示,这是他们读到的最棒的一本科幻作品。张公辅先生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书迷。其中,八零后的女孩何燕洪就是张公辅先生的一个粉丝。何燕洪是在大学期间开始接触科幻小说的,在读完张公辅先生的《腾蛇的骗局》以后,她对于科幻小说的喜爱就越发深刻了。她说正是通过阅读张公辅先生的书,她才对人工智能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渐渐开始去了解相关领域的知识。



     这部发生在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来自小城市的普通青年如何带领人类战胜了猖狂崛起的人工智能生物,以及围绕着发生的一系列神奇有趣的故事。这部小说,由于融进了高科技的内容,于是给故事本身增添不少新奇、有趣甚至是创意,作品里的故事,很多时候也因为人工智能的出现而变得拥有了更多的吸引力。这部小说《腾蛇的骗局》所灵活创作到作品故事里的人工智能元素,通过一系列故事场景的展开和描绘,给我们读者留下了对人工智能的深刻印象。另一方面,也让我们更容易地从人工智能的故事演绎当中看到新鲜和创意的事件。



    除此之外,作者的行文风格也非常独特,作者运用喜剧色彩明显的文笔,一步步推动着情节的展开。小说讲述了一位初中未毕业、且出身在十八线城市的少年,凭借着自己的洒脱、勇敢、正直以及智慧,与人工智能斗智斗勇并带领全人类成为强者的传奇故事。整部小说情节曲折,环环相扣,作者行云流水的文字,带领着读者穿梭于科幻的故事之中,读来让人欲罢不能。


    何燕洪说,这本《腾蛇的骗局》让她彻底爱上了科幻小说,也对张公辅先生师傅佩服。她真心希望张公辅先生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好作品问世。


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是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68155】旗下品牌,隶属于孔斌国际集团,是孔子第74代孙,阿里巴巴金牌讲师、孔斌先生创立。专注打造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机构。主营;自费出书、个人出书、合作出书、定制出书、代理出版、品牌策划、品牌营销等,并投资成立,写手公司、美工公司、视频公司、网媒公司。从源头解决,个人品牌策划与落地实施。3-6月的时间帮助作者身价,提升十几倍、上百倍不等。 用实际行动帮作者实现:个人品牌,创造财富 。



推广:安徽网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 发:( 网 睿 传媒 )王 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