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热烈祝贺五步成师认证学院院长李新海与出书大师网自品牌vip达成战略合作
2018-07-18 2345

    日前,五步成师认证学院院长李新海老师与出书大师网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将会为李新海老师塑造品牌形象,以实现其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而出书大师网的自品牌战略也将进一步落地推广,实现图书从策划到宣发的一条龙服务,“为客户塑造个人品牌、创造财富人生”的核心观念早已深入人心,在图书出版行业拥有广泛的声誉,这也是李新海老师选择出书大师网合作的主要原因。





     说起李新海老师,想必很多人都对其耳熟能详,他不仅拥有出色的口才能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在学业和职场上所取得的成就也让人瞠目结舌。08年7月从辽宁金融职业学院毕业的他如今已是五步成师认证学院院长,年纪轻轻就在行业内拥有相当不菲的名气。从个人经历来看,李新海老师的成功并非偶然,从2010年成功入选万科集团新动力到2012年作为辉山培训经理对接网络商学院,李新海老师经历了诸多挫折,所幸的是都一一克服,这段难忘的经历对他的职场生涯也大有裨益,收获良多。



    除此之外,李新海老师还是《五步成师》课程版权持有人、《培训师思维》书籍作者、筑成咨询首席顾问、新机会网创始人、三人行精进平台总顾问、辽宁省优秀创业导师、辽宁大学创业导师、国家认证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人资新力量俱乐部发起人。一个个行业标签无不彰显李新海老师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相信他选择与优秀的出书大师达成战略合作,一同前行,定会遇见新的自己,通过书籍打造个人品牌,传播社会影响力。


     出书大师网在专业出书的领域砥砺前行多年,相信此次与李新海老师达成战略合作,只是未来宏伟蓝图的开端,在为客户建立vip自品牌,打造个人核心优势力的道路上,出书大师一直都在,等待你的加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