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国家一级书法家曾宪江老师莅临爱一贝姿集团,陈巧燕董事长赠予著作《女人的善良要有点锋芒》以表感谢
2018-07-20 3029

有句话说得特别好:知世俗而不世俗,特别是对于女人来说应当学会拒绝,要知道真正的善良向来不是从一而终,而是底线之上带一点锋芒。由法国爱一贝姿集团董事长陈巧燕著作,出书大师全权代理策划宣发的《女人的善良要有点锋芒》自上架以来,销售火爆。口碑和销售成绩双管齐下,在整个图书市场取得了非同凡响的成就。




国家一级书法家曾宪江老师对此书早已有所耳闻,并表示对其颇感兴趣,试图与该书的作者陈巧燕老师见面,谈论有关话题,于是便在近日莅临爱一贝姿集团。众所周知,曾宪江老师在书法上有着颇深的造诣,是书法界内大名鼎鼎的存在,他是著名的国家一级书法家,也是福州大学客座教授、中文系校友,在业界内享有盛誉。


以陈巧燕女士为首的高层领导对于曾宪江老师的到来感到由衷的高兴,爱一贝姿集团公司上下尽皆感到蓬荜生辉。由陈巧燕董事长亲自接待,带领曾宪江老师参观公司环境,并向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各个职能分配和主营业务,听闻其讲解曾宪江老师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而曾宪江老师对于楷、行、草、隶诸体的书法理论,谈及学习书法的必要性及其益处、书法涵盖的范围、学习书法、怎样具体学好书法等,也让陈巧燕董事长啧啧称奇,感叹道:曾宪江老师不愧是远近闻名的书法大师。




在会谈期间,陈巧燕董事长的最新著作《女人的善良要有点锋芒》成为谈论的焦点,曾宪江老师对于这本书十分的好奇,对出书大师的宣发模式发出由衷的赞赏,特别是在了解陈巧燕老师的创作历程之后,更让其感叹不已,相信“积小流以成江海、积跬步以致千里”,身为法国爱一贝姿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爱一贝姿商学院院长、沸点教育股东合伙人、沸点兄弟会成员母婴品牌创始人、O.STYLE食品级医美护肤品牌创始人等多个职位的陈巧燕,在继续砥砺前行之下,事业将会节节高升,创造新的辉煌。


整个会谈气氛十分融洽,在最后,陈巧燕董事长赠予曾宪江老师著作《女人的善良要有点锋芒》以表感谢,期盼二人在各自的事业都将一帆风顺,财源广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