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做量化投资引领者,高盈量化云创始人吴超作为重要嘉宾出席全球量化金融峰会2018
2018-07-23 2723

      2018年7月20日,清华五道口《清华金融评论》和量化云战略主办的全球量化金融峰会区域论坛在深圳隆重开幕。大会邀请了业界领袖、商界权威、学者专家深入探讨国家相关政策和战略布局,并且就全球量化投资的趋势和方向进行分析,分享量化投资行业的成功经验。



    在本次峰会中,高盈量化云是主办单位认定的唯一战略伙伴。而作为高盈量化云创始人的吴超先生,自然也出席本次大会,并且发表了重要讲话。


    全球量化金融峰会自2015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该会致力于成长为亚太顶尖、世界一流、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量化金融峰会。每次大会都会聚集一大批行业精英,对金融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共同商讨行业出路以及未来发展。全球量化金融峰会对于量化投资市场的突围转型,以及在新环境下谋求新发展、新出路的大问题上,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身为高盈量化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作为在场的重量级嘉宾,吴超老师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做量化投资的经验,并深刻阐述了量化投资对投资者、投资机构的有利之处。最后,他表示,自己对量化投资市场的未来充满期望。吴超老师对量化投资的一系列观点,引发了现场所有商界大咖的共鸣,讲话结束,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卓越的战略眼光,快单斩乱麻的魄力,滴水穿石的雄心,贯穿了吴超老师传奇的一生。即使在精英荟萃的时代,他也是所有人心中比较特殊的一位。无论经历什么样的磨难,他总是咬牙坚持,不放弃一点希望。正是在吴超老师这种观念的引导下,量化云经过十年的不断摸索和改进,才能在旗下各个领域都取得不菲的成就。在量化投资历经“冰火两重天”的情况下,量化云能作为主办单位唯一指定战略合作伙伴,其实力可见一斑。


    另外,作为著名投资人,吴超老师的眼光独到,他看中了出书大师网“专业打造个人品牌”的核心服务,选择了出书大师作为他的合作平台。同样的,身为畅销书作者的吴超老师,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和出书大师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