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自费出书优势 不同细节赋书本以生命,作者个人品牌有价值
2018-07-25 2329

大平台,大空间。



一个好的平台能让人风生水起,一个对的平台可以决定一个人一生的价值。一个专业平台的文化风格,坚守的品质与追求,从实施的行动就能窥探一二。



出书大师网是啥样的一个出书大平台。



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出书大师赖以生存的基础。而令出书大师走得更远的,就是用实际行动提升客户影响力。



就在其他平台为出书放弃服务客户,绞尽脑汁打价格战之时,出书大师就已经用实际行动甩开他们一百个光年了。腾蛇的骗局在与出书大师合作之前,已经同其他出书平台合作过,但效果不佳,除了几篇无病呻吟的软文,实在乏善可陈……



直到,遇见出书大师。不得不说正是这次命运的邂逅,《腾蛇的骗局》作者米高猫才下定决心选择和出书大师携手合作,两者共同致力下聚集读者粉丝群体,打造出专属米高猫的个人品牌,使自己的个人社会影响力达到了一个巅峰,实现成为畅销书作者的梦想。



百家新闻媒体宣传,只要是你耳朵听过的流量平台,出书大师网都能帮你宣传到位,而且还有专业策划,有步骤推进,编辑、出版、发行,一站式完美服务。



出书大师还拥有精英团队。



这个经验丰富的团队秉承着对客户负责的精神,360度全方位追求质量,一直保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最可怕的是,出书大师还在不断提升对“专业”两个字的理解,为广大客户带来实际利益,不玩虚活。



实力强劲的宣传渠道。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网络时代,稍不留意就会被遗忘。酒香也怕巷子深,才华什么的,也需要大力包装,大力宣传。而这,正是出书大师网强大之处。



出书大师网旗下网媒公司拥有数千家专业媒体资源,帮助作者在线上线下不遗余力宣传,在渠道推广上花费的心血,出书大师网可以说已经站在出书平台巅峰,时刻为客户保持一线流量,完全不怕会被网络淘汰!





出书大师独特的标签:抓人眼球,脱颖而出。



之所以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就是因为出书大师个性化的服务。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树叶,而出书大师要做的,就是发现每本书与众不同的地方,并将其发展为“特色”,换句话说,就是为作者量身打造自我品牌,让你独一无二。



大凡优秀的出书企业,必定会与时俱进,坚持改革和创新。为客户搭建平台,为作者提供良好的出书环境。出书大师就走在这样的道路上,而且从未停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